数学情书(清华学霸的数学情书太靓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数学情书(清华学霸的数学情书太靓了!)

一位清华理工男(专业数学+物理)给女朋友写了一封情书,看似简单,却引来无数网友围观,惊呼:这年头,谈恋爱都得靠数学!还得顺便show一下英文才有说服力。

清华学霸的数学情书太靓了!马上申请免费解锁学习数学的正确姿势

(图片来源)知乎答主“赤道无风带”

能看出来,这位男生很厉害!可以肯定的是,单靠这份手稿,就能GET到很多小姐姐的芳心。数学和英语相结合的魅力,就是这么足!动心不动心?

那么,问题来了!怎样才能把数学和英语的学习高效地结合起来呢?这里提供一个“一箭双雕”的方案:璞睿魔数(M?bius)在线数学学习平台。

清华学霸的数学情书太靓了!马上申请免费解锁学习数学的正确姿势

璞睿魔数的课程由北美著名的滑铁卢大学数学专家潜心打造,以纯英文授课。通过课程,一方面可以学习数学,一方面可以练习英语听力,一举两得。重点来了:为了让更多的同学拥有在线学习的机会,璞睿魔数重磅推出暑假免费体验计划。

暑假免费体验计划(申请限额50名)

1、适合年级:初中、高中、大学,课程内容丰富可灵活选择。尤其对国际学校的同学们特别有帮助。

2、免费期间:年度会员可使用一年,原价400元,现前50名可免费领取,先到先得,机不可失。

3、申请方法:

进入璞睿魔数网页(https://moshu.purvar.com/),点击“购买学生账号”按钮,即可填写表单提交报名信息。在表单中请选择需要体验的账户类型,每人限申请1个。

*注:填写完毕后请点击提交表单,目前为免费体验阶段,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注:其中教师账户在学生账户的基本功能之上,还有自主创建课程内容的功能。


免费学习课程(无需申请,即可观看)进入璞睿魔数网页(https://moshu.purvar.com/ )。目前有四门课程,免费向一般用户开放,内容包括:

  • 高级函数和预科微积分(Advanced Functions and Precalculus)、

  • 线性代数和三角函数(Algebra and Trigonometry)、

  • 微积分和矢量(Calculus and Vectors)、

  • 大学代数学(College Algebra)。

数学就像这世上最美好的恋人,以最简洁的方式展现惊人的美丽。希望这个暑假,成为你享受数学世界的美好时光。马上申请!Make it Happen!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