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山发动机(重庆汽油发动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岷山发动机(重庆汽油发动机)

中国作为近年来发展势头十分迅猛的亚洲国家,多年来一直研发新型装备,如今不仅跻身全球五代机俱乐部,同时海军部队也拥有了2艘航母和多艘盾舰。对于今天的中国而言,综合国力相比数十年之前,可谓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此外我国除了拥有先进的战斗机之外,同时也拥有性能极高的教练机,其中就包括L-15“猎鹰”教练机。要知道该战机作为我国研发的一款双发超音速高级教练机,在2006年完成首飞工作,采用了很多三代机的设计风格,比如说大边条翼气动布局、高度翼身融合体结构。

中国L15升级版或大批量生产,加强对地攻击能力,有望获多国喜爱

此外L-15还采用了全新的材料和三轴四余度数字电传操纵系统,而且该教练机在设计的时候,充分考虑到用户的需求,因此使用寿命达到了1万个小时。值得关注的是,L-15与俄罗斯雅科夫列夫设计局有着密切的合作,但是整体性能要强于雅克130。而且我国还为L-15配备了1台平视显示器和2台多功能显示器,此外后座舱也拥有2台多动能显示器和双杆操作系统。值得关注的是L-15搭载了400毫米火控雷达,并且我国还为其研发了与歼-20同款的有源相控阵雷达。

中国L15升级版或大批量生产,加强对地攻击能力,有望获多国喜爱

据悉L-15搭载我国研发的“岷山”发动机之后,最大起飞推力达到了4700公斤左右。因此可以说无论是气动布局还是该教练机的整体性能并不弱,而且我国还对其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和改造,尤其是对其座舱布局和对地攻击能力均进行了强化。对此有消息称,我国全新升级的L-15教练机有望进行量产,而且对于很多国家而言,升级版的L-15或许能得到更多的青睐。

中国L15升级版或大批量生产,加强对地攻击能力,有望获多国喜爱

要知道早在2012年的航空展上,我国的L-15就得到了也门、孟加拉等多个国家的青睐。此后在巴黎航空展览会上,L-15又凭借最高飞行速度在1.2马赫左右,再次刷新了外界对该教练机的认知。因此又获得了委内瑞拉的青睐,想必此次我国升级版教练机问世之后,必定能得到更多国家的热衷和喜爱。

中国L15升级版或大批量生产,加强对地攻击能力,有望获多国喜爱

同时也说明,全球很多国家对于中国战机和教练机有着极高的认可。对于中国而言,升级版L-15对于我国飞行员日常训练也有着极高的帮助。可以说此后中国空军部队的实力,将会再次得到大幅度提升。

编辑:华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有创意的图片(有创意的广告图片)

下一篇食疗养生菜谱(养生药膳食谱大全)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