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适合年底前换工作?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一名:老虎

  “谷底攀升直上云霄”,属老虎的朋友年底换了工作之后,运气就会有别于现在的低潮,运势直直往上升,年底以前会出现的贵人可能姓康、 古、高、葛、柯、孔、谷,这个贵人很有可能会帮你介绍新工作或是赏识你、提拔你。另外,年底以前你要注意一下方向,往东或者往北或者地名有东、有北的地方都能找到不错的新工作,加油!

  第二名:蛇

  “贵人赏识发挥才华”,属蛇的朋友年底以前会出现的贵人可能姓邓、董、汤、田、童、聂,这个贵人很有可能会帮你介绍新工作或是赏识你、提拔你。另外,年底以前你要注意一下方向,往南跟往东走或者地名有南、有东的地方都能提升你的好运。

  第三名:猴

  “海阔天空机会无限”,属猴的朋友年底以前会出现的贵人可能姓沈、陈、程、常,这个贵人很有可能会帮你介绍新工作或是赏识你、提拔你 .另外,年底以前你要注意一下方向,往西或南走或者是地名有南的地方都能带给你不错的好运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