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的年少豆芽梦想(1)

80酷酷网    80kuku.com

  

  白羊座:好莱坞豆芽梦

  白羊座的人深受好莱坞电影的影响,豆芽梦通常有典型的西部片情节和人物,可能是迷城夺宝的刺激豆芽梦,亦可能是类似沉船电影中至死不渝的豆芽梦。白羊座豆芽梦通常都是童话似的不现实的爱情梦,梦中的恋人近乎完美。他们明确分清梦境与现实,所以现实生活不受豆芽梦影响。

  金牛座:梦碎豆芽梦

  金牛座的人最易忘记豆芽梦,虽然少年时期和其他人一样对将来抱有憧憬和期望,心有很多理想和未完的豆芽梦,但是脱离中学之后,豆芽梦在残酷的现实世界中一一幻灭,进入大学或踏足社会做事时,则已忘记了自己曾有过天真无邪的豆芽梦。成年的金牛座,十居其九还会说∶‘我不曾有过豆芽梦。’

  双子座:天马行空豆芽梦

  双子座的豆芽梦自童年开始一直延续至二十多岁,拥有复杂和持久的豆芽梦,他们的好奇心和幻想力令他们有天马行空的梦想。梦想中的情节大都来自日常生活,豆芽梦不切实际却带有真实感。一部份双子座的人会穷毕生精力实现自己的豆芽梦,所以他们应该适当地平冲现实与梦想,给自己梦想成真的机会。

  巨蟹座:纯真豆芽梦

  巨蟹座的人非常重视梦想,豆芽梦是他们人生中最早的梦想,亦是最难忘的梦想。即使表面上淡忘,内心深处仍然潜藏着实现豆芽梦的冲动。谈恋爱时豆芽梦随时会浮现出来,恋爱性格回复少年时的天真纯洁。若对方有未完的豆芽梦,两人可能在命运安排下编织新的豆芽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