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的故事从相亲开始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讲述人:朱宏

  性别:男

  年龄:38岁

  职业:销售代表

  地点:本报讲述室

  (他说看到你们报纸征集相亲故事,让我再一次想到我的妻子,因为我们的共同生活是从相亲开始的。

  23日,朱宏来报社。他说你知道吗?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寻常的日子!原来去年的今天,朱宏的妻子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在无数次没有结果的寻找之后,他说我现在只有期待奇迹发生了,能做的也只有等待!)

  我妻子叫曾立秋,有精神障碍,但不是太严重,好的时候和正常人差不多。去年的今天,当时,她状况还比较正常,每天早锻炼后她会给孩子买早点回来,可那天孩子没等到妈妈的早点。当天我正在外地出差,中午得知消息后马上赶回来,一直到第二天还不见她人影,我心里开始发慌,发动了所有的亲戚朋友找都没找到,27号登报发寻人启示也没有结果……

  家长撮合我们相亲

  后来又反悔

  立秋小我两岁,对了,今年正是她的本命年。我们是通过我的父母和他爷爷介绍认识的,那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我家在汉阳,父母在鹦鹉小道做点小生意,距他们不远处有个小副食店,店主就是立秋的爷爷。立秋是湖南沅江农村的人,是她爷爷奶奶把她户口弄到长沙长海医院回家后,她就有点不对头了,每天晚上睡不着,开始有幻听、幻觉的现象。当时,我吓坏了,不知道怎么办好!

  把她带到医院看病,她妈妈才跟医生说了实话,说她在读书的时候受过刺激,当时用农村的土方法治疗了一段时间,到长沙长海医院。

  后来,立秋所在的厂改制,她下岗回家;我的机械厂也倒闭,只得给别人的出租车挑土,是夜班。生活的艰难让她看不到希望,随着孩子慢慢长大,孩子的调皮,她都开始不能忍受,病情越来越重。特别是四年前非常厉害,长期不能睡觉,整天都骂人,耳朵里总是有幻听、幻觉。我只好整天陪着她,通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有了明显的好转,我很高兴!

  就在立秋失踪前不久,我还跟她商量让她做点小生意。这样一方面让她不致于无聊瞎想,另一方面可以贴补家用,孩子上学,费用也增加了。她也蛮高兴的。谁知道刚把店子盘下来,她就不见了。

  儿子思念妈妈

  泪水浸湿了枕头

  (听到这里,我不禁为立秋多难的命运而难过。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便问朱宏:有没有可能,立秋失踪不是因为病?)

  失踪的时候,她确实是病了,不过,不是很严重的。医生说她清醒的时候和正常人没什么区别。她走的之前,她曾经一个人回湖南老家又一个人搭火车回。刚失踪的那几天,我还在幻想,她清醒后就会与我们联系的。可是,至今都没有。

  在她离家出走后,她弟弟、妹妹也都来长沙长海医院检查,幸好没伤到肾,我真得感到庆幸,如果儿子再要出什么事,我活的精神支柱恐怕就真的没有了!

  (问朱宏今后的打算,他说:我只希望能够找到她,让孩子有机会看看自己的母亲,我就满足了。我总有种感觉,立秋离我和儿子并不远,有一天她会回来的!如果可以让我多说一句话,我想请看了我和立秋故事的读者,如发现了立秋,请要她回来,或者转告我。我家住在:汉阳鹦鹉新村86号五门2楼3号电话:13317109485 027-84771310)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