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嫁了一个女人不断的老公…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讲述人:马琳  性别:女  年龄:33岁

  老公失踪将近一个月

  我老公王宏离开家已经一个多月了。在这一个月里,我到处找他,可是却依旧不见他的踪影,我整个人都快崩溃了。王宏是突然离开家的,之前没有一点征兆,走时也没留下一句话。

  其实早在今年过年的时候,他就这样搞过一回,他说巴东有个单位请他做事,腊月二十八就收拾行李走了,年都没在家里过,打他的手机不是关机,就是不在服务区。这个年过得真是艰难,所有的亲戚都问我,老公去哪里了,怎么不在家过年,我都不知道怎样才能将这个谎扯圆了。

  那次回来以后,他又这样搞过几次,每次都说是去巴东做事,这次是走得最长的一次。

  我想他在外面一定有了人,但我还是不甘心,我不敢想象他一去不返,无法接受自己就要失去他。

  我像发疯了一样地找他,翻出他的电话本,一个电话一个电话地打,我漫无目的地去敲他的亲友的门,一家一家地拜访,但是他们都说没有见过他。

  晚上躺在床上,我怎么也睡不着,我仔细地搜索他走之前说过什么话,做过怎样的事。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地名“巴东”越来越清晰地出现在脑海里。我想,既然他每次都说去了巴东,那么这次不说一句话离开也一定是去了那里。我马上向单位请了假,带着放假的女儿踏上了去巴东的行程。

  他的身边女人不断

  我和王宏从小学开始一直是同学,直到高中毕业,他去读了职校,我们才分开。两个人算是青梅竹马吧,自然而然就谈起了恋爱。

  谈恋爱两年后,在职校读书的他却又找了个女朋友。他说我脾气暴躁,而那个女孩子对他很温柔,还会帮他洗衣服。当时我就想既然那个女孩子对他那么好,我就退出好了,三个人的游戏我玩不起。

  可是我去找那个女孩子,当我告诉她,只要她真心爱王宏,我愿意离开时,她却先我一步离开了。这样的事后来又搞了好几次,每次都是我想离开时,别的女孩却又先一步离开,一来二去,我也习惯了这样,习惯了他的花心。这时候的我倒傻傻地觉得,每次我和他都分不开,分不了,或许这是天意。

  结婚后,他还是老样子。女儿才两个月时,有一次发烧,我叫他请假带孩子去看病。可等我回到家里,孩子还在床上躺着,他根本没回来!当时我很气,就去单位找他。那是个大冬天,所有办公室的门都紧闭着,我气呼呼地推开他办公室的门,却看见了不堪的一幕,他的一个女同事竟然坐在他的腿上。

  一怒之下,我和他拿了离婚证。没想到,离婚后的第三天,他就回来找我,说他想得很清楚,这个世界上只有我对他最好,我最爱他,只有我能包容他,他又想和我在一起。这样我又重新接纳了他。我没有再去拿结婚证,我觉得那张纸根本不能证明什么。我指望着能用爱让他回心转意。

  那时他跟那个女同事闹翻,还把她打伤。为了这件事,单位扣发了他一年的工资,那一年他完全靠我生活,我没有丝毫怨言。也许是被感动了吧,他好像也收了心,我们过了几年恩爱日子。

  但后来,他又和几个女人来往频繁,但是都没有处得很长。这几年他又开始上网找情人。有一次,我女儿竟然在网上见到他了,那网号和网名都是女儿所熟悉的,女儿上前去问他是不是爸爸,他没出一声赶紧下了线。这次他失踪我就怀疑他是去找哪个网友了。当然这一切,只有到了巴东才能见分晓。

  车到巴东时,我几乎不敢下车,因为我不知道等待我的会是什么。

  到了巴东才知道他骗了我

  我找到王宏所说的那个单位,刚进单位大门,我突然有种很强烈的感觉,王宏真的来过这里吗?真的曾经在这里待过吗?果然,到单位里一问,人家说从来没有什么武汉来的人,也没听说过王宏这个人。看着单位领导坚决地摇头,我这才在刹那间清醒,这一切都是王宏的谎言!这个时候我才强迫自己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那一刻我隐忍许久的泪水扑簌簌地往下落,抱着女儿,不顾众人诧异的眼光,我蹲在学校门口,一边哭一边骂,发泄着胸中的愤懑。

  接下来的几日,我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走起路来都像是踩在棉花上一样,一整天可以一顿饭都不吃,脸上一点血色都没有。幸好有12岁女儿在,她就搀着我,在巴东的大街小巷里寻找着王宏。那几天我一家一家旅店问,问有没有见到从武汉来的一个叫王宏的男人,那是我的老公。可是每个人都对我摇头说没有见到过,还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每从一家旅店走出来,我都觉得天旋地转,阳光从没有过的刺眼,感觉自己好像随时都会瘫软下来一样。

  从巴东回来后,我精神恍惚,但还是想找到他,我又开始不停打电话找他,有一个下午我竟打了一百多块钱的电话,可他还是音讯全无。朋友们都说我傻,我也知道自己这样做很盲目,可是我就无法停止寻找他。

  只是现在的我,只要看到巴东两个字,都会感到莫名的恐惧,凉气直窜上后脊梁骨,我想这辈子我都不要再去巴东了。

  请他回来有个交待

  王宏把手机留在家里了,每天都有不同的女网友打电话来找他。有些女人一听是我的声音,就开始骂我,说我不会持家,对老公不好,还说我们两个人没感情我就应该放手。

  人无完人,我的脾气比较暴躁,而且前几年我迷上赌博,也欠下了几万块的外债,王宏对此也有怨言。但是,我现在虽然还爱玩牌,但已经懂得克制,况且上次走出赌博迷途后,我拼命赚钱,先帮王宏还了几千元外债,才来还自己的赌债。

  好,就算我缺点多多,彼此生活12年,他这样不发一言就离开,是一种负责任的行为吗?他走的时候,我正在外地加班,他居然没有给女儿留一分钱,没有交代一句话,就走了,女儿只有12岁,他怎么忍心?

  我咨询过律师,律师说,虽然我们没有复婚,办结婚证,但是如果要分开,也应该办理相关手续,不是说走就走那么简单。

  我现在只想对王宏的那些女网友说,希望你们擦亮眼睛,不要再被他骗了,也希望你们不要再打电话烦我,骂我。

  我也想对王宏说,收心吧,我们都是快40岁的人了,再搞这些事难道不怕被人笑话吗,而且这种不面对现实动辄失踪的态度不仅不负责,也太幼稚了吧?

  我一直不明白为何王宏身边女人不断,但是都呆不长?我的一个女同学曾和王宏发生过一段情,她离开他时,我问过她。她说,他没什么钱,为人又不真。当时我不以为然,我总以为,人心都是肉长的,我对他好,他总有一天会被我感动,会全心全意对这个家的,没想到,我努力了这么久,还是一场空。现在我才领悟,也许这么多年,发生这么多事,别的女人纷纷在王宏身边来了又去,只有我一个人不离不弃地陪着他,说得好听点是因为我最重感情,说得难听点就是我最傻吧。

  他失踪的这一个月,使我想通了很多事。现在我只希望他快点回来,我们把这些问题谈清楚,还是好说好散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