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爱情的小奸小恶

80酷酷网    80kuku.com

  

  谁都不可能会是一百分的完美情人,相处时总会有些小小的缺陷与心眼,来看看十二星座各有哪些小奸小恶吧!

  白羊座

  白羊男孩是标准的童叟无欺,不喜欢说谎的他们很不懂得骗人,要说一个人从来都不说谎是不可能的,在某些情况下他们可能会说点与事实有些出入的话,例如他在工作上的表现有多强,有多少女孩爱慕他等等!这些不一定是谎话喔!只是他说的这些事情和他人眼中的他或许有些差距吧!

  金牛座

  再怎么不擅长抓贼的警探也能够很简单的抓出正在说谎的金牛座,胆小怕是又不擅长说谎的金牛在说谎时很容易脸红,支支吾吾的把一堆话都塞在嘴巴里,呼咙的带过,这些话很可能是,我没有女朋友、我还没结婚…之类的谎言,当她们脸红时最好小心一点。

  双子座

  这下你可遇到王牌大骗子了,双子座要说谎的理由可多着,为了不让你担心、为了你的安全着想、为了你们的未来着想…之类的,事实上双子座有时是一时嘴痒就会把谎话说出口,或是指为了好玩,说谎对他们来说可是家常便饭又不是什么杀人放火的事,何必那么在意呢?

  巨蟹座

  请记住,他们的表现叫做以退为进,或是沉默以对,那并不是说谎喔!就算是说谎也都只能算是善意的谎言,那也是为你好啊!最常说的谎包括了,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爱你,或是,我们不应该进展的这么快的。反正这些以退为进逼你跳火坑的伎俩习惯了就好。

  狮子座

  在狮子座的眼里,他是一个相当重要的人物,丰功伟业常常挂在嘴边,可是真正做到的事情恐怕让我们有点怀疑。对啦!那样的说法也不叫说谎只是“澎风”而已。你也要知道他这么做完全是因为自卑,所以请你同情他们吧!

  处女座

  处女座的男生通常不太擅长说谎,不过有时候还是会有一些小奸小恶出现。他们最擅长的就是装出非常悲情的样子要人同情他。等到你完全的发挥了你的同情心,并且坠入情网之后他们就变了模样了。

  天秤座

  天秤男也不是顶擅长说谎,通常说谎也不是为了爱情而是为了要逃避,当他们拿不定主意时通常会选择不说话。当然啦!仍有少数的天秤座因为一些爱慕虚荣的原因,会说些谎让人家更爱他,不过这样的天秤座实在少见。

  天蝎座

  为了得到你的爱天蝎女恐怕什么话都说的出来的,一下子她是有阴阳眼的通灵者,知道你们前世有着重要的关系,一下子她愿意为你牺牲一切,搞不好莫名其妙的怀孕,我们真假难定,如果你左右摇摆不定,她恐怕会威胁你要和你玉石俱焚,这一点我赶赌定的说她们没骗你。

  射手座

  射手座唯一的真话大概就是他爱你,至于其他的话语,无论是为了博君一笑或是,换取你对他的信任,或为了吸引你的眼光,或者要让你更疯狂的爱他,反正他们的话你总是要打些折扣的。

  摩羯座

  相当爱面子的他们虽然嘴里不说,但是在面对喜欢的对象时至少希望自己变的很重要,这时候明明没事做,也会装作一副大忙人样子,好表示在这个世界当中他们有多重要,特别是当他有空和你约会时是天大的恩宠呢!

  水瓶座

  水瓶座的博爱主义让他们对大家都一视同仁,当你发现他对任何一个人特别在意时,那就表示他正喜欢着那个人,可是你问他,答案绝对是“好朋友”,天知道水瓶座的好朋友可以好到什么程度,更何况你会发现他生活中有好大一部份的时间都和“前任”女友混在一起呢!

  双鱼座

  曾经见识过双鱼女孩的本事,他们能够同使脚踏好几条船而还把大家都摆的服服贴贴的,这不简单吧!双鱼女孩不仅眼泪掉得快、泪珠还很大颗的。哭闹起来假可乱真,直到对方答应他的要求她才收起悲伤的表情,马上又变的清纯可爱的甜姐儿…刚刚那个寻死寻活的跑哪去了?真是见鬼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