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类食品减少男性精子密度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领导这项研究的人员称,是一种叫做异黄酮的化学物质可能影响了精子的生成。

  正常的男性精子密度是每千分之一公升8000万到1.2亿个。而平均天天摄入一些含豆食品的男性精子的平均密度为每千分之一公升4100万个。

  哈佛大学公共健康研究院研究了99名曾瞧过生育门诊的男性的饮食和精液样本。研究人员按照他们对豆质食品的摄入量把他们划成了四个小组。当豆质品摄入量最大的男性的精子密度和摄入量最少的人的精子密度相对照时,研究人员从中发现了很大的差异……

  发表在《人类生殖日报》上的一项研究发现,即使是每隔两天进食一次豆质食品,男性每千分之一公升精液中的精子数量也会比原来减少4100万个。

  科学家称,规律饮食中即使每次仅摄入适量的豆类食品也会减小男性的精子密度。

豆类食品减少男性精子密度

本文关键字:豆类食品减少男性精子密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