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办身份证要多久(河源市和平县办理身份证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段时间我的身份证快到期了,于是休息的时候去派出所办理新身份证。(去办理的时候最好穿深颜色的衣服,不然拍照容易通不过,我当时去的时候穿的也还算浅颜色的衣服,因为不想来回跑,工作人员也说可以,就没换衣服,现在身份证上的照片离远了看就和没穿衣服似的)

怎么查询身份证办理进度

照完照片后我问了一下多久能好,工作人员说是一个月左右,办理出来会发短信通知的,于是我就回去了。(短信我就没收到,后来去问的时候说是肯定发了,可能是当垃圾短信给处理了。)

在外地怎么查询身份证办理进度呢,一是网上查询使用小程序或者支付宝小程序之类的(需要核验码),二是我朋友说的打114查当地派出所户籍科的电话查询(这个不知道能不能查)

这个就是我身份证到期换新身份证的时候遇到的一些小问题,分享出来给大家参考一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