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选瓶子得知你的困难和潜能(2)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选择一個自己最喜歡的瓶子答案在下面

  您选择了「免费组的 9号瓶」

  平衡油09 ~水晶洞…心内之心

  你是一个喜欢接近大自然的人,山中海边是你徜徉的地方。你习惯独处,过自己的生活。你也是一个很具有 "心能量" 的人,你可以连结你的心,你也可以透过你的心来表达,所以你的话语具有感动人的力量。

  你的困难与挑战:你能自在的表达你的感情吗?我猜不能。这造成你常常胸闷,心肺功能欠佳。有多久没有找朋友好好的说说话了?有多久没有放开心胸的跟人表达?你的心是不是被严肃的头脑捆绑住了,使你忘了如何游戏?使你忘了你内在幽默的一面。

  你的未来潜能:是一个不自私的人,与他自己的潜意识和内在声音都有连结。发现生命中隐藏的秘密并能诠释它们。

  您选择了「免费组的 10号瓶」

  平衡油10 ~去拥抱一棵树

  你有一颗好心肠,很有爱,很柔软,很慈悲。跟你相处可以使人放松,没有压力。你喜欢自然,喜欢简单。代表这个瓶子的塔罗牌是 "命运之轮" ,代表你是一个自在、流动的人,可以顺着生命之流而改变。

  你的困难与挑战:你常莫名的心悸吗?你会有没来由的恐惧吗?如果你仔细倾听你的心,你会发现你的心在告诉你:我好难过!你积压了太多的感觉在你的心,而你一直没有去看顾心中的感觉。

  你的未来潜能:是一个只带领而不掌控对方的人,给予他人成长的空间。打从心底关心人类的问题,认知所需要做的事并将它完成。

  您选择了「免费组的 11号瓶」

  平衡油11 ~一串花朵

  11号是处女座的瓶子,所以你是一个纯洁,单纯,干干净净的一个人,宛如处子一般,像个纯净的小天使。代表这个瓶子的塔罗牌是 "爱欲" ,代表你对生命很有多的爱与热情。

  你的困难与挑战:你常觉得缺乏爱?缺乏温暖吗?你在亲密关系中有困难吗?你有没有想过,你可以更爱你自己一些?你可能是个完美主义者,对自己要求甚高,或者,对别人要求甚高。由于过往的制约,你对自己或别人有很多的期待。

  你的未来潜能:是一个强壮、有威力的人,散发出温暖、温柔和强烈的同理心;是一个真正懂得如何去爱的人。

  您选择了「免费组的12 号瓶」

  平衡油12 ~新时代中的和平

  代表这个瓶子的塔罗牌是" 倒吊者",代表你是一个很有韧性的人,面对生命中的挑战与苦难,你总可以将其当作成长的机会。你具有水一般的特质,有弹性,有包容性。

  你的困难与挑战:代表这个瓶子的塔罗牌是 "倒吊者 ",意思是" 透过苦难而成长",所以你会不会觉得自己的生命总不顺遂呢?或许你目前的生命就像处在深海一样,有些忧郁,缺乏阳光,像是找不到出路一般。

  你的未来潜能:是一个和平、用「心」的感觉来反应的人。与个人的感觉和本能的智力有很深的连结。

  您选择了「免费组的 13号瓶」

  平衡油13 ~新时代中的改变

  13号是巨蟹座的瓶子,所以你是一个顾家,恋家的人。你很重感情,喜欢一群人在一起的感觉。 13号瓶叫做" 新时代中的改变",所以面对改变以及分离的情况时,可以让你真正连结到你的心。代表这个瓶子的塔罗牌是 "死神 ",代表你作事喜欢干净俐落,对于事情可以快刀展乱麻。

  你的困难与挑战:你害怕离别吗?你害怕改变吗?你害怕失落吗?回想一下过往关于离别,死亡,改变与失落的经验,你真的让这些经验过去了吗?还是你的心里仍然留

  有不舍,悲伤与执着于过去?因为无法放手,所以你的心里留着十年前朋友给你的小纸条,留着小时候的旧衣服,留着前前前男友或女友的照片,留着小学老师跟你说过的一句话 ……。

  你的未来潜能:是一个清楚且仁慈地传授知识的领导者,同时也能证实他的远见。

  您选择了「免费组的 14号瓶」

  平衡油14 ~新时代中的智能

  代表这个瓶子的塔罗牌是" 艺术",代表你有能力将不同的事物整合在一起,有能力面对极端的状况。你的灵魂本质带着智能的品质,这种智能是属于新时代的智能,而不是老掉牙的传统与想法,所以你可能有不同于一般人的洞见与智能。

  你的困难与挑战:你知道聪明与智能的差别吗?前者来自于外在,譬如书本,知识,别人的建议 …,后者来在于你的内在以及你自己的生命经验,你可能很聪明但缺乏智能。

  你的未来潜能:是一个在新时代中受过启示,非常重要的先锋,并与自己内在智能结合的人,散播和谐与平衡的观念,能感受到深度的喜悦。

  您选择了「免费组的 15号瓶」

  平衡油15 ~新时代中的治疗

  你是一个具有治疗天份的人,这边所说的治疗是属于灵性上的治疗,同时你的直觉力也很强,对于周遭人的心情和能量感受灵敏。代表这个瓶子的塔罗牌是 "恶魔" ,代表你是一个可以面对现实的人,很实际,面对现实生活中的限制,你可以幽默的面对。

  你的困难与挑战:你最近有遇到什么让你悲伤的事吗?还是你以前曾经遇过什么让你悲伤的事吗?这些在你内心深处的悲伤,让你感到生命空洞,茫然。

  你的未来潜能:是一个强壮而有权威的人(正面意义),具有灵性的力量。即使在最不利的环境中也坚持自己的信念。

  您选择了「免费组的 16号瓶」

  平衡油16 ~紫袍

  你跟灵性,宗教,修行很有缘分,可能已经修行好几世的的修行人。你可能带有很强的直觉力与灵通能力,这种能力可以治疗他人的身心。代表这个瓶子的塔罗牌是 "塔",代表你有能力释放掉老旧的自我模式与习惯。

  你的困难与挑战:你想待在你的身体吗?我的意思是:你想留在地球上吗?或许你常觉得自己像个外星人,你的想法,感觉,行事风格,人生观 ……都与一般人不同。

  你的未来潜能:是一个与神性计划一致的人,并将他的生活建立在此观念上,经常获得自发性的「开悟经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