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异地恋指数大比拼

80酷酷网    80kuku.com

  

  恋爱无疆界,加上香港地适婚男女人口比例不均等,要找个合适对象可能要冲出香港。今次就看看每个星座最有机会发生异地恋?地方,及这段长距离恋爱的持久度。

  白羊座

  一见钟情的戏码最容易在白羊座身上发生,而深陷爱情漩涡里的他们,是可以很快的在短时间内,发展出闪电的恋情,不过由於白羊座的人热情来得快去得也快,所以一旦离开那个国家,爱情之火将随即减退,宣告分手。

  异地恋指数:****

  恋情发生地点:美国、马来西亚。

  金牛座

  以专情出名的金牛座,在恋爱时,他最擅利用电话、简讯等通讯方法,维持彼此的情人关系。所以就算要金牛座的人到外地留学或工作一段很长的时间,他们对国外的野花也是不会正眼看上一下的。

  异地恋指数:**

  异国恋情发生地点: 加拿大、英国。

  双子座

  贪玩又多情的双子座,不管去到哪里总是热情待人、广交朋友,善结良缘。但关於异地恋这种远距离恋爱对他来说实在太闷,且需要超出他可以承受的耐性范围也太多,这会让双子座的人自动举自旗投降的。

  异地恋指数 :*****

  最易发生恋情的地方:伦敦、东京。

  巨蟹座

  自我保护意识强的巨蟹座,是不会在外地随便与人搭讪的,所以若真要要发生异地恋情,则对方可能需要十足的诚意与时间赛跑去打动他。而深情的巨蟹,一旦决心恋爱后亦不会轻易变心、并日夜牵挂的想念对方。

  异地恋指数:**

  最易发生恋情的地方: 北京、新加坡。

  狮子座

  外向又爱玩的狮子座,可说一台走到那就放电到那的移动式高压电,所以要在外地结异性实在是轻而易举.不过由於热情有余耐性不足,所以2人一旦分隔两地,感情就像冰块溶解般的迅速溶化,所以在狮子座身上,最会有短暂恋情甚至一夜情的发生。

  异地恋指数:****

  最易发生恋情的地方:纽约、西班牙。

  处女座

  经过处女座的深思熟虑细心分析,异地恋牵涉的问题及风险实在太大,如无必要,可避则免。但若真要有一段长距离恋爱,专一的处女座倒可以维系,不易变心。

  异地恋指数:***

  最易发生恋情的地方 : 上海,日本

  天秤座

  最怕寂寞的天秤座,当一个人孤零零在外国时,就算身旁的洋妞条件差强人意,为了求得一个温暖,还是会和她拍拖下去的。不过喜拖拉是天秤座,就算二人分隔异地甚至已无感情基础,也是不会轻易放手的。

  异地恋指数:****

  最易发生恋情的地方:韩国。

  天蠍座

  天蠍座追求轰轰烈烈的恋爱,跟一个外国异性,在充满异国风情的地方谈一场热烈的恋爱,起码可多添几分精采与刺激。异地恋持久度方面,由於天蠍座的人用情之深,是没一个星座能比得上,所以一旦认真爱起来,他希望会是一生一世的。

  异地恋指数:***

  最易发生恋情的地方: 意大利、韩国。

  射手座

  天生就是一个旅游家、喜欢成年在外国走透透的射手座,由於很有语言天份,所以跟外国人沟通都不是问题。因此他们最爱藉由谈恋爱,去探讨异地风情。至於异国恋情的持久度,则视在该国家旅游的长短而定。

  异地恋指数 : *****

  最易发生恋情的地方:希腊、澳州。

  摩竭座

  保守的摩竭座,对异地文化的包容性低,就算身在外地想谈场恋爱,也多会选择当地的华人、胜在沟通上可能会出问题的外国人。而一旦被摩竭座锁定的目标,他是会尽一切方法不让恋情产生变化,除非对方先甩掉他。

  异地恋指数 :**

  最易发生恋情的地方:深圳。

  水瓶座

  异地恋对於求知欲强的水瓶来说,像一项有趣的研究,可体验异国恋的滋味兼探测外地风土人情。但奉行柏拉图式恋爱的他们,较着重精神沟通,所以就算是不能天天见面的长距离恋爱,他们依然可以维持的很不错.

  异地恋指数:****

  最易发生恋情的地方:土耳其、法国。

  双鱼座

  感情氾滥、喜欢自由恋爱的双鱼座,只要够浪漫,就算要走到天涯海角,才能觅得一生的真爱,他们也会不惜代价的去追寻。不过由於双鱼座的人对感情不是很专一,所以要小心有和他恋爱时有被劈脚的情况发生。

  异地恋指数:****

  最易发生恋情的地方 : 巴黎、北海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