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什么意思(网络用语crush)

80酷酷网    80kuku.com

crush什么意思(网络用语crush)1-07-06 09:03·思泮

有些女孩,似乎过分地容易陷入到爱情中去,图书馆、公交车、地铁、小吃店只要是可以遇见陌生人的场所,她往往能够从中对某一个异性产生“爱情”,甚至还能幻想出一系列的偶像剧桥段。但这段“爱情”的时长往往过于短暂,最后不了而了,但很快,又能陷入下一段“爱情”。

如果你符合以上的特征,那么恭喜你,成为了“crush”式恋爱女孩。

“crush”式恋爱,你经历过吗?

什么是“crush”式恋爱呢?

Crush作为英文单词分为动词和名词来使用,动词可以翻译为压破、压碎;弄皱、挤压等。而作为名词,则可以翻译为短暂的、热烈又羞涩的爱恋,也就是我们中文里的成语“乍见之欢”的意思。

“crush”式恋爱,你经历过吗?

说到短暂的、热烈的爱恋,很多人可能会联想到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韩国明星夫妇具惠善、安宰贤离婚一事。具惠善作为女文青在个人社交平台留下“他只是短暂地爱了我一下”,一时间成为了热门金句。对应了我们常说的“乍见之欢”,而作为“crush”式恋爱,无论是发生在女生男生身上都是属于一种很正常的现象。

“crush”式恋爱,你经历过吗?

“crush”式恋爱,你经历过吗?

“crush”式恋爱分为哪几种类型呢?

1. 友情式。就是我们常说的“柏拉图式crush”,一个人对于另外一个人无条件的信任,关系亲密且特别,但是并不想与其发生性关系,这就是友情式crush。

2. 崇拜式。当一个人对某一个人产生崇拜,这个人可能是明星、也可能是长辈,这种崇拜势不可挡,但这种崇拜模式又是心生惧畏的。

3. 喜新厌旧式。这种情况往往发生在已经有了固定对象的人身上,当生活中出现了另外一个人,处于某种原因被深深吸引住,控制不住本能的与其暧昧不清。

4. 罗曼蒂克式。也就是我开头所说的一种模式,陷入这种模式的人往往容易出现幻想,对他人的喜欢可以被称为是一种迷恋。通过自身的想象编造了一段与那人的偶像故事桥段,浪漫却如同泡沫般精致且易碎。这种往往是最为迅速的,结果也大多数为不了了之的。

“crush”式恋爱,你经历过吗?

最后,“crush”式恋爱实则为一种幻想,就像女孩童年时都幻想过自己是住在城堡里的公主一样,这种幻想的存在,对我们的精神是没有伤害的,有时,这种幻想还能帮助我们解决现实生活中的空虚感和孤独感。但,“crush”式恋爱不等同于真正的爱情,真正的爱情是需要我们努力争取付出实际行动才可以拥有的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水上遇险急救电话是多少)

下一篇天气预报哪个好用哪个最准确(实时天气预报最准确的app免费)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