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调侃:超级搞笑应聘经历

80酷酷网    80kuku.com

  

  1.设想盖茨在中国能找到工作吗?

  首先面试中文,不会说,没戏;接下来计算机,只会WINDOWS,太弱;然后是成绩,不用看了;户口不是北京的,政治面貌又不是团员,档案也不在单位,你走吧。 :)

  2.我脸比较黑,昨天问公司招聘人员:“你们公司是不是国际式的管理?”

  他说:我们现在已经国际化了,本土人员很多,还有许多外国人、美国人、欧洲人,也有非洲人。“

  我很郁闷,为什么要强调“也有”非洲人呢。 :)

  3.有位毕业生在上海某公司面试。坐定,面试官用英文问学生问题。

  学生楞了一下说:请你不要用上海话给我说话,我不是上海人。

  哐当——面试官躺到了桌子下。 :)

  4.一个人在外面找工作,他来到肯德基。老板问他会做什么,他说我什么都不会,不过我会唱歌。

  老板说你就唱一首试试,于是他就开始唱了:更多选择更多欢笑就在麦当劳! :)

  5.工头对新工人说:“你做事慢,走路慢,脑筋也动得慢。你可有什么做得快的?”

  新工人说:“有,我累得快!” :)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