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女人最想嫁的12位古代名人(9)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胆的试想一下,如果时光倒转,回到古代,你有可能嫁给谁?谁又是你心仪的对象?这次我按照十二星座排列出MM们最嫁的十二个古代男人,看看有没有你的最爱!

  射手座MM——成吉思汗

  射手座的MM爱旅游,爱征服她脚下的名川和大地!既然这样的话,那找成吉思汗就对啦!成吉思汗身为最大蒙古王朝的总指挥官,纵横战场40年,领土疆界横跨欧亚!手下的土地之广,可以说够你玩上很多的时候!你可以和大汗一起在草原上用弯弓射大雕,还可以骑汗血宝马飞驰!哪怕你厌倦了大漠的寒冷气候,你还可以直接去波斯湾,享受一下统一大版图上的不同风情!当然了,最重要的是你想上的地方还不是你们家的,没问题,让你的成吉思汗哥哥挥百万雄师给你打下来玩儿~~总之呢,有了成吉思汗哥哥,你爱上哪玩儿就能上哪玩儿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