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女人十大快乐和十大遗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人的快乐来自很多方面,你想更了解她们的心思,从而让她们更快乐幸福吗?那么就请看,女人的十大快乐是:

  一、相爱。要男生爱女生多出一点点,才算相爱。因为男生应该爱护女生,如果他付出的爱,跟女生付的相同,就不够爱她。

  二、婚姻美满。

  三、在对方想跟你分手之前,你抢先向他提出分手。那么,在你的回忆里,底价从来没有被抛弃。

  四、曾经背叛你、离弃你的男生,回来哀求你重拾旧欢,你冷冷地拒绝之。有什么比失败者获得胜利更甘美?

  五、嫌你花钱太厉害的男生,离开你以后,娶了一个比你花钱花得更疯狂的女生。

  六、富有。一项调查证明,有钱的男女,的确比没有钱的男女快乐。既然穷人富人都不会快乐,为什么不做富人?伤心的时候,饮二万元一瓶的红酒麻醉自己,总好过饮双蒸。

  七、不劳而获。

  八、提早退休。最好拿着一笔钱,四十岁退休,环游世界。太清闲的话,就找些慈善事业来搞。

  九、酒逢知己。

  十、搭乘飞机安全着陆。

  十大遗憾

  一、不是跟自己最爱的人结婚。

  二、找到最爱的人,却无法相处。原来相爱并非最难,相处才是最大的挑战。

  三、找到喜欢的人,却已太迟。他已娶,她已嫁,或者他身边已有人。多么相爱,已是迟来的春天。

  四、碰见令你心动的男生,可惜他的年纪已足以做你的爷爷。

  五、你正在犹豫不决,是否应向他提出分手,谁知他捷足先登,先向你提出分手。他永远不会知道,是你首先想到不要他!即使你告诉他,他只会冷笑,认为你是死要面子罢了。

  六、爱人结婚了。

  七、他离开你,但选了一个条件比你差很多的女生。输给不及自己的女生,怎能不伤心?他这个选择实在令你面子过不去。

  八、他离开你,选了一个条件比你高出很多的女生。宁愿他选一个条件比你差的女生好了!

  九、你忍痛跟他分手,以为他会伤心很久,并且不容易找到一个爱他的女生。可是,不久之后,他却兴高采烈地告诉你,他找到新女朋友了,而且非常快乐。而你,却还未有新欢。

  十、爱上一个人,可惜他的性别跟你相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