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准备多久合适(普通人gre裸考可以得几分)

80酷酷网    80kuku.com

雅思g类考试是培训类考试,主要针对群体是出国移民、签证以及申请非学历类的培训课程,那么考到雅思g类5分需要准备多久呢?

雅思g类5分需要准备多久?

雅思g类5分需要准备多久,每个人的英语基础不同,因此所需准备的时间也有所差别。

初中英语水平想要考到雅思g类5分,建议准备8-12个月左右;

高中英语水平想要考到雅思g类5分,建议准备6-8个月左右;

大学英语水平(已经考过英语四六级)想要考到雅思g类5分,建议准备3-4个月左右;

雅思g类5分需要准备多久?

雅思g类比A类稍微能简单一点,这两个考试的听力和口语部分都是相同的,只是写作和阅读方面有所差别。

英语四六级成绩不错的同学可以自学备考,采用科学的方法,每天保证5-8个小时的学习时间,坚持3-4个月就可以。天赋好的话,甚至可以说更快。

初高中英语水平基础的同学建议报班进行系统学习,先将基础补上来,然后再循序渐进学习雅思g类考试的各类题型以及解题方法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