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男人女人决战世界杯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过去说战争让女人走开,现在说世界杯让女人走开的同时,男人、女人、足球的三角关系也开始升级。有人说,女人和足球天生是情敌,这多少道出了女人对世界杯复杂感情。在世界杯到来前夕,“她周刊”带你看看男人、女人、足球的“三角世界杯”。看看在她、他和它之间发生的故事。

  她眼中的世界杯与男人

  足球,我羡慕你!

  讲述人:乐怡(公关公司客户主任)

  一到世界杯,老公温文尔雅、沉稳冷静的形象几乎尽毁。电视被强制垄断,任凭我使用各种方法讨好或激怒他,他都不予回应。

  记得2002年中土之战,我仅仅是试图搞点小动作转移一下他的注意力,没想到却激怒了他,把我从沙发上抱起,扔到了书房的床上说:你看书、上床休息都行,别象个干扰台。出去反扣了门——关我禁闭!无论我踢门哭喊,他都充耳不闻,直到赛事结束,才渐渐恢复常态。但那一次的阴霾至今难忘。而我也只能无奈地说:“足球,我羡慕你!”

  我就是伪球迷

  讲述人:雪梨(广告公司客户代表)

  我喜欢看球,虽然看球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在我看来,那驰骋在“沙场”上为了目标而拼抢的各路球星高手有着骑士一样的姿态,还有着令人赏心悦目的英俊和神气,有一种无法抗拒的魅力。所以我乐于做一名专业伪球迷,追捧我热爱的球星,以一种感性的态度去观球,会因为喜欢一只球队里的某位球员而为整个球队呐喊助威。

  他眼中的世界杯与女人

  请允许世界杯做你唯一的情敌!

  讲述人:佟伟(外企公司技术主管)

  我不清楚女人对世界杯的恨究竟到怎样一种咬牙切齿的程度,但基本上都会使出十八般武艺。她们会把遥控器锁在化妆桌的小抽屉里以此来换取其他的代价,比如一瓶昂贵的Dior香水。总而言之世界杯仿佛不是一个节日,更像是一个揣在女人手里的筹码,尽管如此,只要不是过分的要求,我们在这场交易里心甘情愿作出暂时牺牲和妥协,也请你原谅这是你唯一的情敌,因为这是四年一次的世界杯。

  庆幸有个球迷老婆

  讲述人:李彤(产品设计师)

  有人怨足球和老婆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幸运的是,我的太太也是铁杆球迷。 世界杯将至,这仿佛比我们的结婚纪念日还隆重。我们从来不存在“要老婆还是要足球”这类白痴话题。她爱我因为先爱球,我们为球击掌、为球争论、为球摔瓶子,足球是我们婚姻的调和剂。虽然一起过黑白颠倒的一个月我会心疼她的身体,但是有个人和你一起分享,一起拥衾观夜战,不亦乐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