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双软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等双软是什么

一等双软是什么(图1)

动车的软卧就是一等双软,软卧的上下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很舒适。一等双软和二等双软的区别是车厢不一样。二等双软就是动车的硬卧,跟普通列车的硬卧差别不大,有上中下三层卧铺,没有门,但有充电口了。现在12306上已经见不到二等双软了,只有某些旅游网站才能见到这种叫法。

卧铺动车组是一种可以提供舒适卧铺的动车组,于2008年12月21日首次开行 ,卧铺动车组可以分为日间卧铺动车组和夜间卧铺动车组,目前大部分都运营在京沪和沿海线上。

优点:夜间动卧:原本图定动车为白天运营,而卧铺动车组改在晚上运营,节约了白天的宝贵时间。日间动卧:速度快,定员少,比较舒适。 缺点:有些动卧为了能坐下更多人,竟把一张卧铺变成三张座位,有些甚至只有4张卧铺票。票价高,甚至高过打折机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