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要煮多久(干粉条直接煮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肉沫粉丝(快手家常菜)

冰箱库存只剩一颗油麦菜,一小碗前一夜腌制好的肉,想起来还有粉丝,随便炒炒又是一餐,荤素搭配,小朋友也很喜欢,哈哈~

By 家有小神兽

用料

  • 粉丝 2小把
  • 油麦菜 1根
  • 肉沫 适量
  • 油、盐 适量
  • 酱油、蚝油 适量

做法步骤

肉沫粉丝(快手家常菜)

1、1.青菜洗净,水开下锅焯水一分钟,捞出切小段。 2.锅中水开,下入细粉丝,煮一分钟左右即可捞出过冷水备用。(又忘记拍照了,呜呜~)

肉沫粉丝(快手家常菜)

2、起锅热油放入肉沫炒香炒熟,倒入适量酱油、蚝油、盐翻炒均匀。(ps:猪肉剁碎加点料酒、生姜、盐、油腌制一下更入味哦,我这个是前一天晚上腌制好的。)

肉沫粉丝(快手家常菜)

3、倒入青菜翻炒均匀。

肉沫粉丝(快手家常菜)

4、中小火,(粉丝太长了可以切一下)将粉丝倒入锅中搅拌均匀(可用筷子打散),如果味道还不够,可以再加一些盐、酱油蚝油调味。(大火容易粘锅哦~)

肉沫粉丝(快手家常菜)

5、搅拌两分钟左右入味后即可盛出,开吃啦~

小贴士

一颗菜,切断了看起来就很多,肉沫也解决了小神兽不吃肉片的问题,猪肉我前一天晚上就腌制了,所以也很软不塞牙。荤素搭配,小神兽吃得美滋滋~

粉丝的营养功效

粉丝的营养成分主要是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蛋白质、烟酸和钙、镁、铁、钾、磷、钠等矿物质。粉丝有良好的附味性,它能吸收各种鲜美汤料的味道,再加上粉丝本身的柔润嫩滑,更加爽口宜人。凉拌更佳。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哦!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对这道美食的建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