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服饰:有关白昼与黑夜的美丽猜想[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冬去春来,又一次美丽的轮回,对于美丽的种种我们经历了太多,也想的太多,明媚的春风里,漂亮女人意气风发,暧昧的夜色里,她们是一道永远充满诱惑的风景,伊春时节,爱幻想的我们又将编织出怎样的生活……

  白昼:激动人心的搏击与抗衡

  快乐的上班族,规规矩矩的职业装将工作栅格化,不过,躁动的心还是指引我们在细微之处“闷骚”那么一下下,美其名曰:自娱自乐!

  杰奎琳式的优雅正在倍受推崇,那么代表她经典形象的高领衫当然也是风头正劲。一件基本色高领衫,不论是纯棉还是羊绒,都是演绎应季职业精神的最佳单品。

  有四种方法来完成高领衫优雅的新形象:

  1、 穿在及膝大衣的里面;

  2、 与当季流行的印花短裙搭配;

  3、 与高腰的下装相配,当然要将下摆收进去;

  4、 一件入时的高领连身短裙。

  想要真正享有时髦的职业印象,很简单的一点就是一定要知道流行,只有了解清楚,才能轻松到位的实现自己的流行。

  羽饰风姿

  羽毛会为你的形象增加轻飘和妩媚。不论是在一件露肩小礼服上配一个羽毛胸针,或者穿一件非常淑女的纽扣衬衫,来一条有羽毛装饰的项链。羽毛绝对是让你艳光四射的新鲜手法。



  裤靴新搭配

  今年的尖靴没有去年那么尖,多了一些男装感,用这样的靴子搭配时髦的瘦腿裤,效果将集修长帅气与性感诱人于一体。从漆皮到麂皮,甚至花呢,总有一款适合你。

  闪光金属

  在时尚派对中身着闪亮衣饰总是能让你成为第一眼美女,用小巧的金属色短上衣搭配简单舒适的面料,若想穿出优雅,就与黑或白单色搭配。


  多串项链新搭配

  大大的饰品更有力度,当然也更挑战品位和勇气。新的项链搭配法是把几串珍珠或金链按自己喜欢的样式串在一起,随心所欲地创造属于自我的个性时尚,让美丽诱惑在胸前绽放。


  缎带皮草

  我们主张用轻巧的皮草单品营造日间华丽感。用小巧的系缎带皮草领围搭配衬衫、吊带背心、牛仔夹克和针织上衣,瞬间提升时髦度,为你的着装增加华美气质。


  胸针聚焦

  不要忽视装饰品的力量,如果你今天只想穿一套简单舒适的针织衫出门,那么就在胸前佩戴几枚别致的珠宝或花形胸针吧,轻松的装扮也能让你成为焦点。


  黑夜:戒不掉空想干脆不离不弃

  最出风头的颜色

  名模Kurkova在国际时装集团二十周年庆典上一身鲜黄色曳地晚装出场,抢走了在场所有人的风头。鲜亮的黄色在接下来的春天将继续大热,如果看到合适的却没有买下来,可能会是你今年犯下的最大错误。

  最具挑逗的风格

  将袖子高高地推至肘部,无论是夹克、套头衫还是羊绒开衫,用这一细节来凸显一种放松自信的气质,现在开始,将小臂爽快地露出来,你会更轻易地切入流行当中。

  最重要的四大件

  大胆醒目宽手镯

  宽手镯是一种非常富有风格的东西,今季新款的宽手镯多种多样,各有各的味道。配合彩色晚装的碎宝石手镯,充满重金属风格的银手镯,不同时装都可以找到对应的款式。

  明艳丝缎装

  祖母绿、紫水晶、红宝石色彩的衣服带出了节日般的欢快气氛,丝缎质地更是让最挑剔的时装专业人士趋之若鹜。不论配在套装里面还是单穿,明艳丝缎装都能让我们轻松加入主流。

  上装里衬华美入时

  为你的开衫或者花呢外套加上一个华美的丝绸里衬,光泽华丽,图案要是流行并且充满个人风格,当衣角被风吹起或者在餐厅他帮你脱下外套的时候,你可以想像那种惊艳的效果。

  丝巾变肩包

  所有爱马仕丝巾的fans都会在丝巾的变化上绞尽脑汁玩出新花样。现教你一招,将丝巾打造成时髦的背包吧,挂在肩上一个有型有款的丝绸肩包。

  腰链最IN

  如果你认为腰链的流行已经随着松松散散的波西米亚风一起成为了out的代名词,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异常抢眼又十足经典腰链,还不赶快为夜晚的party买一件吧!

  漂亮单裙配男装

  加入男装流行当然不意味着要打扮成男人婆,但一不小心你可能就会滑入这个陷阱,成了一个硬梆梆的fashion victim,其实办法非常简单,无论你那件男装感的宽松套头衫是来自男友的衣橱还是自己的腰包,别忘了用一件女人味十足的柔软圆裙来搭配,完成俏皮、自在又亲和的形象,像Calvin Klein这样时髦的花朵图案最好。

  皮草围出奢华感

  如果想以一笔小小的投资换来最顶级的奢华效果,不妨学习今季Miu Miu的形象:窄小柔软的水貂围领搭配修身上装,比较窄的围领能够根据需要系成不同的款式,紧密贴合颈部以及层叠效果营造出矜持优雅的气质。简单的修身套头衫就可以搭配这样的小巧水貂围领,为日装营造温暖而适度的奢华感。

  炽热银色晚装

  银色配淡彩,以金属感点缀女人味,配饰也是有金属光泽的浅色,突出银色的灵动;银色配黑色,质感更加夺目,形态更加精练,搭配简洁的黑色配饰,时装化又不脱高贵职业背景。

  冬去春来 时尚最后一课

  松与紧——Top造型变化

  性感除了暴露,还有优雅。所以,松垮的恤衫也能塑造女性化的魅力。恤衫的材质一定要细腻,有光泽感。将长长的恤衫不经意地掖在腰间,或配一条细细的皮带,利用搭配能玩出很多新穿法、新花样。

 

  IN 长长的宽松的上衣     OUT 短小紧身的露脐背心

  多与少——珠宝的力量

  关于珠宝,我们还用说什么呢?在强调混合与搭配的今季,珠宝的使用无疑会大大提升你的魅力指数。而且,越是耀眼的,鲜艳的,繁复的珠宝饰品,越能显示你的时尚敏锐度。

 

  IN 将大串的珠宝饰物堆起来   OUT 单调的没有装饰的造型

  大与小——夏季选包包

  吉卜赛女郎的狂野做派已悄然引退,时尚雅致的都市淑女风格回归,所以包包也由大变小。只用简洁玲珑的小手袋,就足够配合你的夏季靓装了。

 

  IN 小巧简洁迷你手包      OUT 大大的背囊

  深与浅——泳装新看点

  夏天的海有无穷吸引力,为什么不打扮得明艳照人去海边嬉戏呢?懒懒的,平庸的连身泳衣多无聊。要穿上小巧的,简洁的比基尼才会让魅力尽显。关键词:性感,精巧,细节有情趣。

 

  IN 色的海滨风格比基尼    OUT 泳池连身泳衣

  真与假——图案的魅力

  浅蓝色的亚光皮手袋具备都市化的牛仔精神,平易近人,也可以出入正式场合,款式大方。迎合春季度假风潮的流行,带有异域风格的图案占据流行版图。

 

  IN 富有旅行感的风景图案     OUT 60年代风格的几何图案

  结束语:春天的脚步加快了,漂亮的3C女人帮早就作好十足的准备,在这样美丽的季节里眩出自信,演绎精彩,更多的去感受生活的美好,就从现在,完美我们的白昼与黑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