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貌相似知多少 细数疑似有“血缘”关系的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繁花似锦的娱乐圈,有着各式各样的帅哥美女、性格小生、气质女神。他们都用自己独特的魅力征服着喜欢和支持他们的粉丝。虽说“世界上没有完全一样的两片叶子”,但在娱乐圈却有着诸多容貌相似的明星,他们的相像程度不禁让人产生“疑似有血缘关系”的猜测。当然,相像归相像,相信他们都有各自的人格魅力,各自的特点。


郭冬临与芙蓉姐姐

内地笑星郭冬临以他独特的“光脑袋”著称,殊不知在内地,还有一位“重量级”女人与郭冬临有着惊人的相似。当芙蓉姐姐剃了光头,几乎就和郭冬临难分你我了。

 


李宇春与姚明妈妈

有着豪迈气质的李宇春被大家公认与姚明有几分相似,殊不知这一份相似竟来自于姚明的妈妈。

 


张一山与夏雨

《家有儿女》中的“小刘星”扮演着张一山活生生就是夏雨的翻版,不难想象再过几年成熟后的张一山定与现在的夏雨相似万分。

 


王菲与陈慧琳

陈慧琳出道时就被香港媒体称为“小王菲”,早期的陈慧琳从眼睛、鼻子、再到嘴巴,几乎与王菲是从同一个模子中刻出来的。

 


黄征与徐锦江

两人都是阳刚十足的性格男星,对比一看,难免让人产生是“兄弟俩”的联想。

 


池珍熙与李亚鹏

韩国男星池珍熙在中国也找到了一位“兄弟”——李亚鹏。从脸型上来看,两人的轮廓几乎一模一样,再加上三角形的眼睛,根本就是一对双胞胎。

 


郎朗与姜超

从《武林外传》中走出来的“李大嘴”姜超,也有一位钢琴家“亲戚”郎朗,两人同为憨厚老实的形象。

 


白岩松与汪峰

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皱起眉头,竟和歌手汪峰如此相像。

 


六小龄童与喻可欣

“美猴王”六小龄童唇红齿白,喻可欣“尖嘴猴腮”样与“美猴王”也有几分相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