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是几号(送爸爸实用的20个礼物)

80酷酷网    80kuku.com

父亲节是几号(送爸爸实用的20个礼物)

汪峰的父亲节礼物
六月二十日这天是父亲节,同样身为父亲的“瓜王”汪峰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收到的父亲节礼物,一片欢乐的气氛,网友们也非常激动。最终汪峰的《瓜王》这场戏并不是没有依据的,娱乐圈有一条充满了玄学味道的基本法则,只要汪峰有新闻报道,就一定会有事情发生。小女儿醒过来画了一幅他画的画,画中有一个小女孩拉着父亲的手,两个人站在星空下,疑是献给凡高的手游大作《星空》,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六月二十日父亲节,“瓜王”汪峰在微博上分享了收到的父亲节礼物


汪峰的子女们
看得出,小醒醒还是挺有造型艺术天赋的,难怪汪峰特意为她发了一条新浪微博。除了小醒醒给他们送礼物外,汪峰还在新浪微博上以文字详述大女儿小苹果给他们事先准备的礼物,小苹果做了一道菜,却没有晒出来。唯一的宝贝儿子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吻,感动之外还忘不了感谢儿媳章子怡,表示每分每秒都要更加珍惜和小朋友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汪峰的确应该感谢章子怡,让他这匹断了线的小马有了一片栖息地,不仅有了孩子,而且有了两个相伴的女儿,也很聪明。可是,问题就在这里,他对康作如生的女儿怎么说呢?“好爸爸”这个标识,难道也是因人而异吗?众所周知,汪峰总共有三段客观的事实婚姻大事,包括章子怡以内得话即为四婚,除与前妻无子女外,其他三人也都有一定的出息。葛荟婕生来就是大女儿,章子怡生来就是小醒醒,严格地讲名列第三,就是小女儿,因为她身上还有一个亲妹妹,那就是汪峰二婚妻子康作如生来的女儿。这个女儿汪峰很少提这件事,绝大多数的嗑瓜子网友都不知道,这个女儿也算比较容易些,因为在她八个月的时候,汪峰就明确提出离婚,也没有人为孩子的抚养权争辩。所以这个女儿一直跟康作如这样,一家三口只有一次变身或者这个女儿满月了,自此以后再也不合照的新闻报道。它也代表着,事实上章子怡的继女不仅仅只是一个小苹果,还有一个。

六月二十日父亲节,“瓜王”汪峰在微博上分享了收到的父亲节礼物


汪峰的确很幸运
老话说得好,掌背满是肉,汪峰却有点儿厚此薄彼,见人下菜,便将五十步笑语百步尽善尽美。他2次都守在章子怡身边,守在章子怡身边的一对孩子也是数量最多的,一家三口的照片也是数量最多的。葛荟婕和康作如的合照基本上少得可怜,更重要的是,他们还没和汪峰生二胎就被换下了场。汪峰一定是一位好歌手,写歌有天分,但并不是一位好父亲,所以需要打个大问号。男孩子们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才能成长,但是如果让男孩子们的父亲们失去了爱,这就太残酷了。男孩是有权利当爸爸的,但并非所有男孩都是有资格当爸爸的,汪峰以前是个很不可靠的爸爸,但是他这个爸爸现在做得很好。自打和章子怡离婚后,汪峰调整了心态,或许是为了更好的树立章子怡的信誉,再加上对葛荟婕所出的女儿更加认真。用不着刻意揣摩,用客观事实说话,汪峰和章子怡结婚前,他还很少打小苹果,唯一知道的是小苹果一直由汪峰的爸爸妈妈打。直到汪峰和章子怡结婚后,小苹果每年的生日都会是精心准备的,到点时会公布一家四口的合照。就是迫不及待地要承认,聪明听话又聪明的小苹果给汪峰大加分或许多了,也给章子怡拉了不少好感。汪峰真该庆幸自己有个这么聪明的大女儿。在父母和孩子之间都是互相成就的,好的亲子沟通必须是双赢的,彼此都能给予。汪峰的确很幸运,前半生荒唐,后半生依然快乐地亲吻着。

六月二十日父亲节,“瓜王”汪峰在微博上分享了收到的父亲节礼物


汪峰的感情关联
从汪峰的一系列感情操作中,我们不难发现一种残酷的真相:父母的爱是不公平的有偏向的,也可能是有标准的。汪峰在“父亲节”文里只提到三个孩子,只提到康作如生的那一个女儿。不管这个女儿和汪峰有什么联系,当这个女孩儿看到汪峰发的新浪微博后,内心会感到多么难过,是不是想问自己在爸爸心中还有位置?有没有因为这个而让爸爸讨厌她?孩子们是无辜的,父母之间的恩怨情仇使他们的父女之情荡然无存。汪峰的父母是有标准的,他喜欢小苹果,因为她又聪明又听话,而且他喜欢醒来和儿子,因为他们是章子怡生的。

六月二十日父亲节,“瓜王”汪峰在微博上分享了收到的父亲节礼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