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被曝“妻管严”(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刘烨被曝妻管严图

昨日,刘烨搜狐官网在北京举行了开通仪式。现场,刘烨一群好友赵宝刚、陆川、于娜都专程录制了VCR道贺,其中陆川爆料了一把:“他生活中就是十足的妻管严。”刘烨对此供认不讳:“婚前说好大事我做主,小事她做主,可婚后却变成大事小事都是她做主。我老婆让我少抽烟、少喝酒,少打游戏,都是为我的身体着想。被她管着,我觉得挺幸福的。”在维系婚姻甜蜜上,刘烨自爆有独门绝招:“我爱开玩笑。她跟我在一起应该不会闷。还都挺顺当的。”平日生活中,对网络聊天不太擅长的刘烨,其实也喜欢上网溜达:“喜欢看别人的八卦,特别带劲。”
  
  拍了那么多部电影作品,对刘烨最重要的还是那部让他捧回了金马奖的《蓝宇》:“那么短时间,媒体都知道我了,这是一个大捷径。那时候拿金马奖还不知道摆pose,后来才学会了要亲吻奖杯。”谈到娱乐圈,刘烨说:“喜怒不形于色,这是我这些年学会的,现在我更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