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鹰”号潇洒走海峡,奇哉!中国人惘然受挑战调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小鹰”号胆大妄为实施“裤裆里的挑衅”
 中国百姓向来不喜欢咬文嚼字,有人直言不讳,将此称之为“把手伸进中国裤裆里的挑衅”。

  自1979年,美国国会通过《与台湾关系法》之后,美国即公然地武装中国之台湾省当局,开始了至今已二十八年的分裂中国的罪恶图谋。1996年,美国航母战斗群曾进入台湾海峡,公开为台独分子的上台呐喊助威。如果说,那时候我们尚抹不开情面、拉不下脸来的话,到1999年,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被摧毁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什么理由,可以继续地允许美国舰队来中国之“裤裆”里捣乱了。

  然而,中国的不反击、不作为、不抵抗,不仅大大地助长了阿扁们誓将台独进行到底的嚣张气焰,而且,也使美利坚合众国及其军队,对中国之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无视和侵犯,达到了无所顾忌、无法无天,其结果甚至能“令天下人笑掉大牙”的程度——如中美撞机事件。

  2007年23、24日的台湾海峡,风平浪静,波澜不惊,无疑成就了美国“小鹰”号航母战斗群的一次中国“裤裆里”的、充满诗情画意的、甚至还有点想入非非的潇洒之旅。
NO.2 “狄海文”号“亨特”号均有望成为中国的海底之鬼
1958年,毛泽东主席下令炮击金门,一是打击盘踞台湾的蒋介石集团对大陆的骚扰和轰炸,二是支援中东人民争取民族解放的斗争。用兵如神的毛泽东,尤擅指挥敌人,调动敌人,仅“万炮轰金门”一招,即令美国慌了手脚,迫其将第六舰队匆匆由中东调离,来到了台湾海峡。

  而那个时候,在毛泽东的手里,只有一支弱小得连自己的领海都无力守卫的海军——四艘苏制驱逐舰,则是一点看家的家什。
NO.3 中国人民的战斗精神,足令任何敌人闻风丧胆
 1962年4月13日,美国“狄海文”号驱逐舰肆意侵犯中国领海,挑战中国主权,时间长达八天八夜。

  时我人民海军与之对峙两天后,“狄海文”号突然转舵,向我领海直插进来。“长春”舰立即发出战斗警报,舰长张序三随之下达了目标指示,和“开始绘算”的战斗命令。所有鱼雷发射器和火炮,齐唰唰地瞄准了美舰,迫使“狄海文”慌忙调头,退入公海。

  1968年11月16日,美国“亨特”号导弹驱逐舰再一次来中国领海“旅行”——从南海、东海,目标直指北海。18日,毛泽东主席、周恩来总理为人民海军的战斗措施作出批示。

  我海军“抚顺”号驱逐舰首先开始备战备航,六枚口径533毫米的鱼雷装舰,其他两舰则码头待命。是时,指战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纷纷写请战书,要求尽速出海,以迎战“亨特”号。他们表示,这一次,一定要“报销”了它!

  可以想象,假如我人民海军舰艇部队能够保证“狄海文”必定沉入中国海底,从而给周恩来一个准确的、满意的答复,假如“亨特”号在那个深秋的季节里,能够继续北上窜犯,今天看来,无论是“狄海文”号,还是“亨特”号,它们均有可能被中国人民海军斩于马下,均有望成为我们拥有万里海疆的中国的海底之鬼。
NO.4 从一个普通老百姓的角度讲
我是不希望打仗的,因为我不是好战分子。但是我们也应该清醒地看到,此战是干系到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但也是美帝想趁机亡我中华的机会。所以作为一个中国人,不开战最好,万一真的打起来了,我们则应该坚定地支持中央,众志成城,力排万险,共同完成实现民族完全统一的千秋大业!
NO.5 下次再来人民解放军理应为美国海军助助兴
能够容忍美国武装力量在台海、在香港的存在,本身就很荒唐,因为,它们是为分裂中国的阿扁们助威的,是来藐视中国主权及十三亿人民的。

  可以肯定,美国的航母战斗群或什么扫雷艇还会到台海、到香港来的,还会潇洒地走一走我们的台湾海峡的。到时候,人民解放军完全没必要继续深藏不露地“谋打赢”,为什么不给美国海军助助兴呢?

  比如:或关闭台湾海峡,或布上几枚水雷,或摆上几艘潜水艇,或登舰检查、飞机拍照,或武装护送,或关起门来打狗之类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