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新生儿子照片首度曝光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李嘉欣儿子首度曝光。

 

朱古力雪茄

朱古力雪茄

 

  41岁的香港女艺人李嘉欣,于2月8日在香港剖腹产下与许晋亨的爱情结晶Jayden Max Hui,成为香港娱乐圈新春第一大喜事。昨天下午及晚上李嘉欣的公公、婆婆,以及妈妈、姐姐李嘉明、姐夫先后前往医院探望。2月9日傍晚,李嘉欣透过公关公司首度公布一张Jayden Max Hui的照片,在婴儿床上的Jayden Max Hui睡得正酣,仅露出侧脸,而李嘉欣姐姐李嘉明的儿子“小王子”则在床边好奇看着小表弟,画面十分温馨。

  此外,李嘉欣和许晋亨为亲友送上特别设计的“朱古力雪茄”,由于西方传统生男婴需送雪茄,因而采用此概念,把朱古力包装成雪茄一般。雪茄上带有“JMJ”字样logo,“JM”是二人结婚时采用的logo,而新加入的J则代表儿子Jayden。

 

更多:李嘉欣儿子合成照曝光 头发浓密嘴最像妈妈 图

许晋亨与李嘉欣儿子童年照合成图。

 

 

 

许晋亨前晚(2月7日)前往医院通宵陪伴李嘉欣,迎接爱儿Jayden降临。

 

 

 

许世勋夫妇乘车抵达医院时,引起传媒追访十分混乱。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昨天(2月8日)选好吉时剖腹为许家诞下金叵箩(宝贝),母子平安。这位娱乐圈第一个兔宝宝重2.93公斤(约6斤),身高49厘米,取名Jayden Max Hui,意指上天赐予的礼物。“嘉亨”英文名分别为Julian及Michele,儿子的英文名也有“JM”两字母,“小JM”Jayden Max取名别具心思。Jayden面世令许家喜气洋洋,许晋亨通宵在医院陪伴李嘉欣,许世勋夫妇昨天(2月8日)下午到医院探望媳妇李嘉欣及孙子。李嘉欣产后在微博报喜,表示心情既兴奋又忐忑,并透露Jayden头发浓密,有很深的双眼皮,嘴像她。

 

 

 

  许晋亨通宵陪妻 见证儿子诞生

  一直盛传李嘉欣选好吉日于昨天(2月8日)大年初六的吉时剖腹产子,前天(2月7日)已有大批传媒在养和医院守候。据医院中人听闻李嘉欣选的好时辰,分别是前晚(2月7日)11时45分及昨天(2月8日)早上7时45分。由于李嘉欣低调地从秘密通道进入医院,传媒没有拍到她的照片,而丈夫许晋亨则于前晚(2月7日)11时45分抵达医院,通宵陪伴嘉欣,见证宝宝诞生一刻。

  派千元“JM”红包

  许家金叵箩终于在昨天(2月8日)面世,下午2时30分,李嘉欣透过IPS公关公司向传媒报喜,及同时在腾讯微博公布喜讯:“2月8日,Jayden Max Hui今早诞生了。体重2.93公斤,身长49厘米。”之后还在新浪微博发布:“好俊的男宝宝 Jayden Max Hui今早诞生了。”公关代表许家向传媒派千元红包,利市封印上写着“JM”,是李嘉欣与许晋亨的英文名Michele、Julian的缩写。问该公关会否发宝宝的相片?她说稍后处理,并叫大家继续留意微博。

 

 

 

  宝宝头发浓密 嘴像妈妈

  8日下午4时11分,刚荣升妈妈的李嘉欣在网上发言:“怀孕的过程是幸福,期待,既兴奋又忐忑,感谢沿途有你们的陪伴,祝福和鼓励!”。昨晚(2月8日)IPS再向传媒透露有关宝宝及李嘉欣的情况,表示李嘉欣与许晋亨为儿子改英文名Jayden,有上天礼物的意思,目前还没为Jayden改中文名。Jayden有很浓密的头发,很深的双眼皮,嘴像妈妈李嘉欣,还很活跃,手舞足蹈。至于李嘉欣整天吃流质食物,但不觉得饿。

  许世勋夫妇昨天(2月8日)下午2点乘车抵达医院,随即被在场30多名记者包围追访,场面混乱;许太从有点微笑,到皱眉。之后李嘉欣的姐姐与母亲、丈夫也先后到达,逗留至6时15分离开,没有回答问题。

 

 

 

  许世勋夫妇到医院看孙子

  Jayden还有感激的意思,不少外国明星的儿子都取名Jayden,如Britney Spears及韦史密夫的儿子。据资料显示,过往Jayden的名字不太普遍,但自2006年Britney Spears替儿子取此名后,立刻带动Jayden热潮,不少家长都为初生宝宝取此名。

更多:李嘉欣剖腹产得子 取名"Jayden Max Hui"

  

许晋亨父母赴医院探望李嘉欣。

 

 

 

李嘉欣姐姐携母亲赴医院探望。

 

 

 

    文/香港报道组 Mandy 图/东星) 41岁香港女艺人李嘉欣于2月8日上午,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产下她与许晋亨的儿子。婴儿体重2.93公斤,身长49厘米,取名Jayden Max Hui,母子平安。不过,家人并未透露产子时间。

  李嘉欣好友IPS公关公司老板称,不会开记者会。下午2点45分,许家安排工作人员在医院门口向媒体派发千元红包。

  许氏二老于2点20分左右到达养和医院看望李嘉欣。被问到抱孙子是否很开心时,李嘉欣婆婆面露微笑。下午3点10分左右,李嘉欣的母亲、姐姐及姐夫也到达医院探望李嘉欣。

 

 

 

更多:刘銮雄拒回应李嘉欣诞兔宝宝

 

刘銮雄对李嘉欣生兔宝宝没有回应。

 

 

 

 

甘比抱着可爱女儿与刘銮雄吃饭。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大刘)于农历新年期间没被发现前往福临门吃饭,直至昨天(2月8日)他的旧爱李嘉欣诞下兔宝宝时,中午看见他与女友甘比母女现身富豪饭堂吃饭,一家三口十分温馨。刘銮雄被问会否送礼物祝贺李嘉欣生儿子?他没有回应。

  中午12点50分,甘比与女儿乘车抵达,甘比抱着女儿下车。刘銮雄于1点抵达,他下车时,前面的车退后险撞到他们的车。刘銮雄下车后急促进入福临门。其间被问到李嘉欣生了儿子,他会否送礼物?他没有反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