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你从来未见过的明星照

80酷酷网    80kuku.com

  94年拍摄大话西游时候,周星驰在银川骑自行车的照片!路人拍摄,不知道坐后面的是哪位?

  左起林青霞、郭小庄、胡茵梦、邓美芳、杨莲英、郭欣菁、徐枫、韩湘琴、林凤娇、刘梦燕,那是一个盛产气质美女的時代。

 

张爱玲与李香兰

 

徐克和黄霑

 

西毒和北丐,轻功再好,进山里,还是坐车方便

 

  孙海英老师塑造了许多群众喜闻乐见的荧幕角色,还没有来得及观摩的同学,赶快去下载《盗版猫》这部奥斯卡遗珠之作。

 

赵本山

 

黄家驹的兄弟姐妹。反拿着羽毛球拍当吉他的便是家驹了。

 

  会军和艺谋。那时电影学院还在郊区的朱各庄。据说会军总绘声绘色给学生讲,放映总有周边农民带着锄头来看电影,还互相问呢:今儿放戈达尔是吗?

 

  97年,张国荣和梁朝伟被王家卫骗到阿根廷拍《春光乍泄》。拍戏历程艰苦,王家卫经常亲身示范,这次天台卧地现场指导,哥哥伟仔看得是满脸狐疑……影片没辜负大家努力,最终惊艳影坛。

 

  88年除夕夜,黄霑找来金庸证婚,“迎娶”林燕妮。黄霑当众跪下求婚,成一时佳话。李嘉欣当时也在现场,那是因为倪震乃黄霑干儿子,而当时李嘉欣还是倪震女朋友……

 

孙红雷和小沈阳?

 

李小龙原名(李振藩)和儿子李国豪的坟墓

 

叶问与李国豪

 

来啊,大家都来看电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