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何创业(一个人小本创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35岁以后没有高学历,没有技能、很难找到高薪工作、如果你也没有多少的本钱推荐这个小本生意也许适合你做,起码有稳定的收入,不需要太大的投资。

做个特色肉饼摊,去做个推车,找个街边炸油饼摊学点基础的技术,然后自己买好包装,研究一下馅料,然后搭配起豆浆一起可以买早餐,放下面子去赚钱才是正道。

比起开个早餐店要自由,油饼可以是早餐,也可以是小吃,它不挑时间,不挑顾客,只要味道做得好,一天卖个几百个是没有问题的,按现在的物价3元一个是非常实惠的。一天营业额也有几百至千元,如果生意不好,也就亏点材料钱,不像开小吃店,店面租金,设备购买,一旦生意不好就亏几万元。

在这个最好的时代,只要放下面子,肯努力就能慢慢的走出人生低谷,不要幻想一朝致富,那是在浪费时间和精力。在折腾几年人也老了,小孩也长大了需要花钱的地方太多,所以现过好当下,再谈理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