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圈小开的绯闻女友跨两岸三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电视剧中冯绍峰经常演富家大少爷,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他也是个富家子弟,爸爸从事纺织生意,身家近10亿,冯绍峰是唯一的继承人。不过,冯绍峰对此显得很低调,从未在媒体面前透露他爸爸的具体身份和名字。

  “我希望大家更多关注的是我的作品,而不是我的家庭。”冯绍峰认真地说,“刚开始,爸爸是反对我进娱乐圈的,但后来看我那么喜欢演戏,也就没怎么反对了。我喜欢演戏,跟我的母亲有关,她很喜欢艺术,从小就把我送去学小提琴等乐器以及参加话剧团,我就渐渐有了表演欲望。有些人可能觉得我进娱乐圈纯粹是玩票性质,但我从来没那么想,因为我对待每一部戏都很认真,我演戏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价值,让别人觉得我不是一无是处。”那将来会不会去继承家族企业?“很难说,不过其实我很没经商头脑的,哈哈。”冯绍峰笑着回答。

  冯绍峰:相对于其他明星富二代来说,身为内地纺织业巨头公子的冯绍峰便比较低调了,可是虽然冯绍峰现在人气只能算是二线男星,可是冯绍峰却在泡妞场上所向无敌,曾和冯绍峰合作的女星霍思燕、安以轩都有过绯闻,最佳战绩是曾将TVB男星黄宗泽的女友胡杏儿给抢到手一段时间。

  华家庭伦理剧《夫妻一场》聚焦在80后的婚恋故事上。新近被网友评选为“荧幕情侣新经典”的霍思燕、冯绍峰组合,在剧中眼神暧昧、配合默契,不少观众纷纷猜测他俩是不是假戏真唱?

 

  男女主角冯绍峰、霍思燕,因在《天师钟馗》中扮演夫妻而被网友选为“荧幕情侣新经典”。《夫妻一场》中,二人饰演的角色经历了相恋、家人阻挠、结婚、“三年之痒”等波折。剧中两人暧昧的眼神、默契的配合,也让不少观众猜测他俩是不是假戏真唱。而早在《夫妻一场》拍摄时,就有探班粉丝爆料,称两人不但戏内浓情蜜意,连戏外都举止亲密、旁若无人,“一个人拍,另一个也不休息,就在旁边看着,下了戏还窝在一起说话,看上去还真有那个意思”。

 

  已经在两部民国戏中有过愉快合作的安以轩和冯绍峰,塑造的年代荧幕情侣形象深得民心。在戏里爱得死去活来,戏外也是打闹不断。据剧组人员爆料,每次安以轩托助手买来水果都会招呼大家一起来吃,后来冯绍峰只要一看到安以轩买了水果,就会“毫不客气”地自动跑过来拿,对于这种不自觉地“反客为主”,安公主只好无可奈何的摇头。扮演婆婆的米雪则表示在片场最喜欢看的“风景”就是这对年轻人的打打闹闹。

  李彩桦早前拍摄电视剧《天地不容》时曾与内地演员冯绍峰传绯闻?她解释:“真是绯闻来的,是因为我与他拍摄时有很多亲热戏吧!他是一个好演员,能带动我入戏。(有发展机会吗?)我不喜欢异地恋,因这很难维系。”

 

《锁清秋》剧照安以轩和冯绍峰

 

  摄影《美人心计》时,左证剧情的要求,冯绍峰要跪行至胡杏儿面前,为了摄影出更好的效果,导演以近景,特写重复重拍了好几次,几组暗箱下去,原本短短十里的间距冯绍峰却跪行了近百里,戏服下的面纱和裤子全都磨破了。等到终于来到胡杏儿面前时,冯绍峰强撑着摇摇欲坠的身体,眼泪混着汗水一起下去,惹得胡杏儿也是哽咽难语。这场戏两个人的表演可说是全情输入,火花四溅,看得剧组工作人员连连称好,甚至打趣胡杏儿:“是不是心疼啦?”对此,冯绍峰也坦言:“拍的时候很有感到。委实,每段爱情的开始和主持都不繁难,真的爱了,就要学会放下骄傲,不计得失。”

 

  坊间热传一条八卦:胡杏儿倒追身家10亿阔少,戏里搭档“假戏真做”。让人不得不佩服香港记者的想象力。

  在他们笔下:“黄宗泽被狐狸精抢走,失意的杏儿在上海阔少冯绍峰身上寻找安慰,”冯绍峰放话:“黄宗泽配不上胡杏儿,我跟杏儿尝试恋爱”。而冯绍峰的身世更被他们写得神乎其神:“身家十亿,公司遍地!”香港记者把新闻写的比小说还有想象力,难怪胡杏儿会对冯绍峰说:“你就当是看故事好了!”

  冯绍峰在香港拍戏时,遭遇狗仔骚扰,连和剧组一起吃饭,到了他们嘴里都变成:杏儿经常约冯绍峰单独出去吃宵夜。回到上海,冯绍峰竟然也不得安宁。香港狗仔频频出没其住宅附近,更是肆无忌惮的跟踪拍照,害得冯绍峰抱怨:“我家里是有钱还是没钱,这都是我的私事,有必要公开出来么?这样连我家里的父母都受到骚扰,他们看到报道都很生气。”

 

  对此,冯绍峰警告家门口的狗仔,如果继续骚扰他的个人生活,将报警求助。 

  由小花旦杨幂、冯绍峰、刘雪华、郭羡妮等知名演员主演的穿越题材电视剧《宫锁心玉》屡创收视佳绩,继首秀奠定了1.99收视率高位基调之后,第二天又轻松突破2.0 心理线,如今已稳坐每日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势头相当迅猛。有网友爆料,其实剧中的男女主角冯绍峰和杨幂其实早就在现实生活中相恋了,更透露两人在北京买的房子也是在同一个楼盘。

 

  此前在《宫锁心玉》刚刚开拍时,冯绍峰曾对媒体透露说,因为自己和杨幂在剧中有大量的吻戏,导演提前和他打过招呼,要他多和杨幂沟通沟通。两人都是圈内的单身公害,又彼此欣赏,在剧中因戏生情也未尝不可能。虽说当事人还未公开承认,但两人的影迷们都非常看好这段恋情,觉得两人非常般配,是圈中少有的金童玉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