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李小璐北京登记结婚 现场照曝光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友曝贾乃亮李小璐登记照

  有网友在民政局偶遇到正在办理结婚登记的李小璐和贾乃亮,并上传了两人登记的照片分享到微博上。微博网友“Sa胤_两袖清风”曝料说,在北京巧遇李小璐和贾乃亮在民政局登记结婚。更赞两人很和蔼出门时还微笑挥手拜拜。

网友微博截图

曝李小璐贾乃亮婚礼请柬 看明星请柬谁更给力

  6月22日,董璇在微博上发帖曝光李小璐贾乃亮婚礼将至,并附上婚礼请柬,祝福两人“人生璐越走越亮”。

曝李小璐贾乃亮婚礼请柬 看明星请柬谁更给力

  董璇撰文写道:收到亮璐的婚礼请柬,感动、祝福!作为媒人见证了你们的相识、相知到相爱,终于要修成正果!真心的为你们高兴!!!#照亮心里的璐#祝你们的人生璐越走越亮。

 

李小璐做产检孕相初显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路上意外撞见李小璐平时乘坐的别克商务汽车,很快汽车来到了酒仙桥附近的一所著名的外资医院,这所医院堪称是明星产子的专门医院,有许多女明星在这里产子分娩,当上了母亲。汽车停好后李小璐轻松地朝医院大门走来,当天李小璐身穿一件宽松的绿色连身短裤,胸前绣着龙凤呈祥的漂亮图案,记者注意到李小璐上身明显丰满了许多,腰身变圆,腹部隆起,“孕味”明显,在李小璐身后还有一位帅哥和一个女孩贴身照顾。记者跟随李小璐进入医院,看到她坐电梯来到了三楼,而三楼正是妇产科门诊所在地。

 

李小璐回应惊悚大胸照:你们不懂

  记者问及当初董璇和高云翔恋爱,作为好姐妹是否为其把关时,李小璐笑说不用把关,高云翔是贾乃亮的好哥们,早就知道他十分靠谱。李小璐还感叹到董璇平时和姐妹相处十分大女人,常常瞪大眼睛“吓唬”贾乃亮,“你可不许欺负小璐”,但只要一和高云翔在一起,就立刻变成小女人,凡事言听计从,甚至把自己放在第2位,让她十分感慨。记者问及是否李小璐也会为贾乃亮这样做时,李小璐娇羞表示:“到时我也会的。”

  不过细心的网友却有了疑问,对李小璐胸部大涨产生疑惑,更有网友质疑其隆胸。

  李小璐随后在微博回应惊悚大胸照:你们不懂。微博中说,“同一天拍的,衣服的款式不同穿法不同,懂的朋友们你们懂得,不懂乱写的你们真的很无聊!很无聊。”

 

李小璐大胸伴娘照

 

李小璐大胸伴娘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