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教师节

80酷酷网    80kuku.com

  

9月7日,苏州市彩香一村第二幼儿园的教师在“爱心承诺卡”上签名。 当日,为迎接第25个教师节的到来,苏州市彩香一村第二幼儿园开展“爱心服务承诺”活动。该园幼儿教师分别在“爱心承诺卡”上签名,赠送给参加活动的数十名家长代表,接受全体家长的监督。

苏州市彩香一村第二幼儿园的几名教师与家长代表一起展示“爱心承诺卡”。当日,为迎接第25个教师节的到来,苏州市彩香一村第二幼儿园开展“爱心服务承诺”活动。该园幼儿教师分别在“爱心承诺卡”上签名,赠送给参加活动的数十名家长代表,接受全体家长的监督。

江西省德兴市黄柏乡油榨村小学残疾教师徐合合兼任学校的音乐课教师

在山东博兴县第一小学,“京剧兴趣小组”的小学生闫淑婷正在给老师和同学们表演京剧选段《拾玉镯》。 当天,山东博兴县第一小学京剧兴趣活动小组的孩子们为老师进行了一场“汇报演出”,将自己的才艺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辛勤培育自己的老师们。

9月7日,赣榆县实验小学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把自己制作的节日贺卡送给老师。 教师节临近,江苏省赣榆县实验小学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制作了各种贺卡献给老师,表达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