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假证贩子落网现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9月22日上午11时,道里区城管行政执法局经9昼夜跟踪追击,在抚顺街派出所配合下,一举捣毁位于香坊区动力三苗圃家属内一制贩假证窝点,抓获制假人员2男2女,现场缴获空白剪口发票3本,房屋产权证、学历证、光荣证等4万余本,政府机关、大专院校等印模近2万枚,喷漆筒12个,电脑、塑封机等制假工具12件,用于交通联系的贩假证摩托车1辆。
9月中旬,道里区城管行政执法人员在对公路大桥巡视中发现,刚刚粉饰过的墙体上又出现了89******新的大量的制假号码,执法人员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多天蹲守,喷涂者并未出现。执法人员遂主动出击,电话与制假人员联系购买假证。但在购买过程中,制假人员不肯与执法人员见面,一直是通过某超市的储物箱,传递相关材料,并电话告知开箱密码。执法人员通过对存有制假材料储物箱的监控,发现一较瘦小的男子经常来此取东西。经过9天的跟踪调查,终于发现了该人经常来往于城乡结合部的动力三苗圃家属内一民房内,据此推断,这里很可能就是制假老巢。今日11时许,执法人员与抚顺街派出所民警一同来到该窝点,顺利将4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现场搜出大量的假证、印模和制假工具,在清理现场中,制假人员的手机不时响起,不断有人打来电话要求制作假证,其中还有人用手机发来“我在铁路那等你,八百里加急”的购买假证信息,对此,公安机关已对打电话者展开调查
据制假人员交代,他们4人均来自湖南双峰,同乡关系,来此制作假证才一个月,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在这么偏僻的地方还是被抓了。目前,此案已移交抚顺街派出所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