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睿宇邦整体橱柜(厨房装修 橱柜是“买”还是“做”?)

80酷酷网    80kuku.com

欧睿宇邦整体橱柜(厨房装修 橱柜是“买”还是“做”?)

装修厨房,到底是买整体橱柜还是请装修公司制作橱柜是很多消费者犹豫不决的问题。人们通常认为自购材料做橱柜便宜,其实是一种误解

到底是买整体橱柜?还是请装修公司定做橱柜?这是很多业主装修时最犹豫不决的问题。当你因为做橱柜便宜而选择了它,很有可能就要为低廉的品质买单。一起来了解下整体橱柜和定做橱柜的利弊吧,结合实际选好一套真正适合自己的橱柜。

厨房装修 橱柜是“买”还是“做”?

功能

最能体现橱柜科技含量的,就是对于其功能的规划、设计。普通的橱柜一般只有基本的储物功能,但并没有全面地考虑如何最大限度利用空间,导致有不少空间是被浪费的。而专业橱柜,在功能设计上相当细致到位,存取也非常方便,甚至连各种功能性配件的使用都可以有效的利用到空间,让收纳空间翻倍。

厨房装修 橱柜是“买”还是“做”?

欧睿宇邦

用料

一般情况下,整体厨房包括整套大牌家电的配置,也包括一些悬挂件、小角柜等小件,它由专业人士进行整体设计和施工,通常采用抗浸蚀和耐潮湿的高档防火板,不易变形损坏,而且容易清洁。它将冰箱、烤箱、微波炉、洗碗机等多种电器安排在适当位置上,杜绝了传统厨房的各种安全隐患。而自制橱柜往往采用普通层板和普通的五金配件,这类材料,就难以抵挡厨房中的潮湿、高温和腐蚀性物品浸蚀。一定要记住:只有降低板材材质,降低五金件档次,价格才会降低!

厨房装修 橱柜是“买”还是“做”?

寿命和价格

优质的整体橱柜使用寿命一般可达到8年以上,并且可以根据主人的需求任意组合、调整,甚至搬迁。而施工队定制的橱柜大多数以现在的厨房量身定制,直接用射钉固定在墙体上,如果要变动就全部都得改。

整体厨房价格比较高昂,但是它跑一家商店就能把一整套全部搞定,舒适度、清洁度、高效度都是传统厨房无法相比的。当然,从价格上来说,传统厨房还是存在一定的优势的。虽然整体橱柜在价格上的优势不大,但价格有时候是优质服务的保障哦。

厨房装修 橱柜是“买”还是“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