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举报防洪堤旁建酒楼被连砍3刀

80酷酷网    80kuku.com

  

长沙长海医院复查,其右胳膊上的刀痕仍然触目惊心。据了解,目前高埗镇冼沙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凶手还没有被抓获。

高埗镇芦村靠近河边,河边的防洪堤坝是这两年新修的。村民告诉记者,今年年初开始,堤坝内的空地上突然运来了砖头、水泥,开始盖房子。“我们去一问,说是要在那里盖酒楼。”村民说,“防洪堤坝旁盖酒楼,这怎么行呢?”

村民们开始投诉,迟迟没人处理,堤坝上的房子就一天天地盖起来了。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盖在堤坝旁的酒楼有3栋,都只有一层,整个占地面积约有上千平方米。

村民黄某是投诉者中最积极的一个,他从镇到市、到省,一路投诉,最终致酒楼被停工。也正因此,在酒楼停工后,麻烦也找上了黄某。

黄某说,酒楼停工后,先是有人冲到他家里,狂砸铁门,之后他的一辆车的轮胎也被人放了气。

他说,他报了警,民警赶来抓走了3个人。随后在7月26日晚上7时30分许,黄某开车去高埗镇冼沙社区,刚下车就有一男子举着砍柴刀朝他脑袋砍来,他用手去挡,手腕被砍伤。他想逃,凶手追上来,在他的右胳膊上又砍了两刀,边砍边说:“看你还敢不敢举报!”黄某说,当时他浑身是血。

记者看到,黄某的3条刀口的长度都在10厘米左右。黄某说,刀伤在一天天好转,但他每天仍然担惊受怕。“希望公安部门能尽快抓获凶手。”黄某说。

据了解,目前高埗镇冼沙派出所正对此案进行调查,凶手仍在缉拿中。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