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向车主交付了首批30辆Model 3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是特斯拉首次在承诺的日期交付首批车辆。他们的第一款基于Lotus Elise底盘的电动跑车面临多次生产延迟。Model S和Model x的情况也是如此。由于特斯拉是一款全新的汽车游戏,它在破解谜题、简化开发和生产方面遇到了麻烦。

到目前为止,这家全球最受追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拥有十多年的汽车制造经验。今年7月,特斯拉首次实现了交付Model 3首批生产样品的承诺。7月28日,该公司在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将钥匙交给了前30名所有者。特斯拉将使用7月份生产的另外20辆汽车进行进一步的内部测试和研究。

Model 3的外观几乎和Model S一样,只是小一些。很明显,这款车错过了许多豪华功能,比如弹出的门把手、电动尾门或漂亮的钥匙卡。然而,那些开车的人说,它开起来和Model S一模一样,只是慢一些。

不过,它的内饰看起来与目前市场上的任何汽车都大不相同,无论是电动的还是其他的。为了控制成本,特斯拉采取了极简主义路线,当你注意到仪表组丢失时,它立刻变得明显起来。一个15英寸的大触摸屏占据了中心位置,它是管理空调、播放音乐、在地图上搜索位置和导航的主要方式。你甚至可以用这个触摸屏打开手套盒。屏幕上还显示了您希望在方向盘后面看到的所有数据,如速度计和剩余里程。特斯拉在设计这款车的时候就考虑了自动驾驶,因此,特斯拉认为,当汽车自动驾驶时,传统的仪表集群是不会被错过的。让它去也采取了一个屏幕的模式3,并保持在检查的成本。说到成本削减,整个仪表板是平坦的,曲线最小,如果有的话。也没有可见的通风口,空调作为一个单一的带钢运行的边缘到边缘下的仪表板顶部作为一个通风口。你可以用触摸屏来控制空气的流量和方向。

为了最大限度地扩大后面的空间,特斯拉团队决定扩展倾斜的后挡风玻璃,并将其用作倾斜的屋顶。因此,后面的乘客可以通过玻璃屋顶看到世界上的直升机。

所有的改型将配备必要的工具包,使汽车可以自己驾驶。买家将不得不支付额外的现金来解锁自动驾驶的硬件和软件。

特斯拉将只生产高端装饰与有限的定制选项。你可以选择合金的颜色、尺寸和设计,仅此而已。一开始就限制汽车的选择和型号,将有助于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将产量提高到最初的目标——每周生产5000辆汽车,并在2018年初将产量提高到每周1万辆。如果你现在预订Model 3,那么你可能要等到2019年初才能拿到轮子。

除非政府决定给予电动汽车制造商税收优惠(至少在初始阶段),以加速销售,否则印度不太可能推出电动汽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