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银行的Jia币出自何处??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人深感不快,前年从银行柜台取现金三万多,其中有5张半真半假的百元人民币.到发现时再去银行要求退换,被告知Jia币必须没收.惊骇之余,又感到无奈.最终我们经过几个钟的交涉,银行主管同意以残币进行折半对换.感叹...不幸中的万幸啊!!!

  时隔一年多.今天到银行存款三万整,却在其中发现一张相同的百元面值的人民币(在经营过程所收到的现金).不用说,没收是难免的.为了可以尽量挽回点损失,我硬着头皮问营业员是否可以当残币折半对换?谁知她毫不犹豫的说不行,Jia币必须无条件给于没收.无语.并被好心告之,本币既然存到了银行就只有没收,不能退回.其意我想不说大家也知道她的言中之意了(在市面上可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使用).我窃喜,自己收Jia币的几率比银行还要低(取三万多就有5张假的,我存3万只有一张假的.我平均每月收现金二十几万,多年来,就发现这一张).

  我思索,在百姓和银行间,处在同样的位置时,百姓就完全没有了自主权,一切都得以银行规定的方式处理.那我们百姓的话语权呢?

  为什么银行出来的再收回去,就可以当残币对换.而百姓存进去的就不可以当残币对换呢?难道说明银行出来的他们是自己承认了,再给于适当的补偿.百姓就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我们不禁要问,银行出来的Jia币从何而来?在银行把现金放进柜员机前,难道他们就验不出真假吗?而在收进存款时,他们又可以验出来,为什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