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酒泉一煤矿一氧化碳中毒致4人死亡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华网兰州9月20日电 甘肃省酒泉市肃北蒙古族自治县一煤矿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故,至20日晨,初步确认造成矿长在内的4人死亡,1人受伤。

记者从甘肃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了解到,19日23时35分,该局接到报告,酒泉市肃北县凯富矿业公司金庙沟煤矿约在19日18时左右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故。

酒泉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介绍,受伤人员经抢救目前病情稳定,死亡4人主要为矿上的管理人员,包括矿长在内。在国庆来临之际,这一煤矿本来已停产,18日煤矿发生了火灾,矿长违章指挥,带人下矿检查时发生中毒事故。

肃北县金庙沟地区距离酒泉市约300多公里,距离兰州约1000多公里,地处偏僻,四周为荒漠戈壁。发生事故的煤矿“证照齐全”,产能为15万吨/年。

(本文来源:新华网 ) 任冠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