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官方回应马英九女儿任职团队承包国庆烟火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环球网9月29日报道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将在10月1日登场,已经预告在天安门广场施放的烟花很有看头,承包大陆国庆烟花业务的蔡国强爆破团队,正是马英九女儿马唯中、马元中任职的公司。台媒称,马英九千金很可能负责大陆国庆活动,在台湾引起话题。

报道说,中国大陆热烈庆祝十一国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空施放的长达33分钟烟花秀,正是马英九千金马唯中和马元中任职的公司承包,总导演就是马英九女儿的老板蔡国强。

马英九一对女儿任职的爆破艺术家蔡国强团队,很可能帮大陆设计国庆活动,引起台湾政坛注意。“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对此表示:“关于蔡国强先生的部分,我们‘总统府’目前没有相关资讯。” (本文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http://www.huanqiu.com/ ) 云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