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i linux 新手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kali linux 新手教程

kali linux 新手教程(图1)

Kali Linux含有可用于渗透测试的各种工具,大体分为以下几类:信息收集:这类工具可用来收集目标的DNS、IDS/IPS、网络扫描、操作系统、路由、SSL、SMB、VPN、VoIP、SNMP信息和E-Mail地址。

Web应用:即与Web应用有关的工具。它包括CMS(内容管理系统)扫描器、数据库漏洞利用程序、Web应用模糊测试、Web应用代理、Web爬虫及Web漏洞扫描器。密码攻击:无论是在线攻击还是离线破解,只要是能够实施密码攻击的工具都属于密码攻击类工具。

漏洞利用:这类工具可以利用在目标系统中发现的漏洞。攻击网络、Web和数据库漏洞的软件,都属于漏洞利用工具。Kali中的某些软件可以针对漏洞情况进行社会工程学攻击。

漏洞评估:这类工具都可以扫描目标系统上的漏洞。部分工具可以检测Cisco网络系统缺陷,有些还可以评估各种数据库系统的安全问题。很多模糊测试软件都属于漏洞评估工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