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日语输入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谷歌日语输入法(图1)

谷歌输入法可以在手机和电脑端安装,谷歌日语输入法只支持Vista SP1以上、windows7还有xp sp3这几个版本的操作系统(XP SP2系统不支持)。手机端可以在应用商店中下载谷歌日语输入法,按照上面的步骤依次完成电脑和手机端的安装即可使用。

1、电脑端安装:首先在百度下载谷歌日语输入法,在语言栏鼠标右键点击设置,然后点击添加,在输入语言处中文那里往下拉,找到谷歌日语输入法后,点确定,键盘布局那里不用管它,继续确定确定添加完毕即可。

2、手机端安装:首先在应用商店下载谷歌日语输入法,打开手机管理器点击分类,点击安装包,点击谷歌日语输入法,点击安装打开,授权同意,然后把日语输入法开关卡开确定,点击日文输入法即可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