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棕瓶怎么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棕瓶怎么用

小棕瓶怎么用(图1)

按照洁面、涂抹化妆水、使用眼霜、全脸涂抹小棕瓶精华液、使用面霜的顺序来使用小棕瓶精华就是比较科学合理的。使用完小棕瓶之后再使用乳液和面霜,这样可以让产品更好地渗入肌肤,让肌肤得到更好地保护。

小棕瓶的使用方法

1、首先将面部肌肤清洗干净,然后使用爽肤水进行调理,继而使用水状的精华。

2、接着就可以使用小棕瓶了,每一次使用只需要取4—5滴即可。

3、注意手法的使用,用食指的指腹分别沿着脸部的轮廓画大圈三次,记住要使用往上提拉的手势,能防止皮肤松弛。

4、使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从眼尾开始,顺着鼻梁到嘴角,轻柔地打着圈圈按摩大约三次左右。

5、后面就可以使用乳液了。在化妆的时候,也可以滴一滴小棕瓶,并把它和粉底液均匀地混合,底妆看起来会更加服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