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死寂纪念格雷格-生活百科知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什么死寂纪念格雷格

为什么死寂纪念格雷格-生活百科知识(图1)

因为格雷格·霍夫曼是《死寂》的制片人,他在影片还没有制作完成就不幸离世了,所以该片的导演温子仁才在影片片尾说为了纪念格雷格·霍夫曼。

格雷霍夫曼是twisted pictures制片公司的合作伙伴和制片人,也是享誉世界的《电锯惊魂》的制片人。格雷霍夫曼对于恐怖片的造诣深深影响着其他同行,特别是《电锯惊魂》系列,实在经典,被很多恐怖电影都有过元素借鉴。并且《死寂》从2015年7月开始摄制,其制片人即是格雷霍夫曼。但在2015年12月4日,格雷霍夫曼在美国洛杉矶与世长辞,享年42岁。其死亡原因是自然死亡,据称他住院前曾抱怨自己脖子疼。格雷霍夫曼的离世是实在天妒英才,大家对此都觉得十分惋惜,此为前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