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INES是什么红酒

80酷酷网    80kuku.com

DOMAINES是什么红酒

 DOMAINES是什么红酒(图1)

DOMAINES是指酒庄红酒。

DOMAINES一般在勃艮第葡萄酒的酒标上比较常见。Domaines指拥有葡萄园或葡萄园组成一个单一的资产或产业,尽管这些葡萄园可能或不一定广泛分布在不同的镇区,并有不同的葡萄园命名。

一般我们说到的拉菲,是指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这是拉菲的正牌。作为一个大酒庄,因为拉菲本身的价格不菲,所以出于市场的考虑,酒庄也会推出价格相对较低的副牌(二军酒SECONDE LABLE或者三军酒THIRD LABLE),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要,同时也降低酒庄运营的风险。

罗斯柴尔德(拉菲)集团(DOMAINES BARONS DE ROTHSCHILD (LAFITE)除了拥有拉菲酒庄(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外,还在法国、葡萄牙、智利、阿根廷等地收购了多家酒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