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型枕的七种用法图解(如何正确使用u型枕)

80酷酷网    80kuku.com

u型枕的七种用法图解(如何正确使用u型枕)(图1)

如果你发现u型旅行枕头真的很不舒服,那么很有可能你一直都戴错了。

它们的设计初衷是在你打盹时支撑你的脖子,防止你的头左右晃动——但前提是你把它戴在正确的位置。

旅行枕头应该倒着戴,碰巧的是,大多数人可能用错了方法——把它挂在脖子上。

但事实上,美国电视观众所熟知的睡眠医生迈克尔·布雷斯博士认为,美国应该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布雷斯博士是世界顶尖的睡眠专家之一,也是一名职业睡眠专家。

布鲁斯博士告诉澳大利亚新闻网站“我对我的客户说的一件事是,如果你有一个U型颈枕,把它翻过来,让U型枕的底部在下巴下面。

他接着说:“这是因为你的头会随着枕头的摆动而摆动,这样你就会醒过来。转动枕头可以防止你的头晃动。”

2019年最佳旅行枕头:坦普尔、Trtl、J-Pillow等

如果你还没有买到这样的枕头,你仍然可以睡个好觉——只要你把靠窗的座位打包。

布鲁斯博士说:“找一个靠窗的座位,你可以卷起一件夹克,或者带一个枕头,把它支起来让你的头休息。”

此外,尽量靠近出口排,但不要在出口排。

“你想靠近出口排的原因是,你离机身中心更近,在那里感受到的气流最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