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如何瘦腿(学生党快速瘦腿方法三天见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嗨大家好,欢迎来到哇塞科技原理。今天我们讨论的话题是露腿的季节到啦,教你3招快速瘦腿,尤其适合学生党。

学生如何瘦腿(学生党快速瘦腿方法三天见效)(图1)

腿粗的原因有几种。第一种是久坐,长期坐着会让腿部有一些浮肿。第二种是比较胖的人,久坐会让让脂肪堆积在腿部。这样即使在炎热的夏天,女生们也不敢露出自己的大象腿,还得穿长裙或者是宽松的休闲裤。今天小编教大家3招,帮你快速瘦腿,争取在夏天的时候也可以穿超短裙。

学生如何瘦腿(学生党快速瘦腿方法三天见效)(图2)

首先是深蹲后踢腿。学生党们在下了课之后就可以做,在深蹲的基础上加上后踢,后踢的角度为斜后方,刚开始的时候会觉得腿困,坚持一个星期左右,就会轻松自如啦,这样的拉伸动作可以加速腿部的血液循环,减少脂肪的堆积。

学生如何瘦腿(学生党快速瘦腿方法三天见效)(图3)

其次是按摩。有的女生户外活动少,又喜欢吃冷饮之类的东西,导致体内湿气重,看着不胖,腿却很粗。这样的女生属于虚胖,平时自己多按摩双腿,加强锻炼,比如每天坚持跑步,跳绳,都能帮助瘦腿,而且还能帮助长得更高哦。

学生如何瘦腿(学生党快速瘦腿方法三天见效)(图4)

最后是空心拳敲大腿外侧。这个动作更好操作,坐在凳子上也可以进行。因为大腿外侧是胆经,我们知道肝胆是排毒的。敲胆经可以疏通经络,加速胆经的排毒,大腿部的垃圾快速的排出,减少臀部和腿部的脂肪,达到瘦腿的目的。但这个动作每天得坚持敲到大腿部发热为止,空心拳敲的时候可以重一点,时间越长越好,但晚上最好就不要敲了。

学生如何瘦腿(学生党快速瘦腿方法三天见效)(图5)

总之,这3招都是特别简单的方法,学生党们一学就会,而且也不需要什么辅助工具,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祝愿女生们都有一双美美的大长腿哦。

你还知道有哪些瘦腿的方法吗?欢迎屏幕下方留言,喜欢记得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