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恶女人排名芙蓉姐姐居首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台北苹果日报报导,最近大陆网站公布一份由网友票选的「十大作恶女人」名单,最让大陆人作恶第一名是最近从网络红到上国外节目的芙蓉姊姊,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虽在两岸三地受欢迎人气高,竟也赫然名列第三,网友的理由是「受不了她的娇嗔问候语」。

    据报导,芙蓉姊姊以爱现、自恋走红大陆各网站,她在网络上的演出不性感,也没有过度的激情与裸露,网友对她的讨论,有赞赏、挖苦、同情、讥讽、嗤之以鼻与义愤填膺,她爆红后接拍《打劫》等三部网络电影短片,受邀担任游戏节目的主持人,坊间还出现「芙蓉大娘」与「菊花姊姊」等人物。

    芙蓉姊姊的经典语录是,「永远有多远,我就红多远;我很不快乐,我的不快乐源于我的出众,我那妖媚性感的外型和冰清玉洁的气质;我那张耐看的脸,配上那副火爆得让男人流鼻血的身体,就注定我前半生悲剧」。

    据报导,台湾女星除林志玲外,还有歌坛黑马杨丞琳不懂抗日几年,排第五名;「甜蜜教主」王心凌的大嘴傻笑,则上了恶心榜第八名。另外,还有不脱不快的白灵名列第二名,她被批为「作恶」。

    白灵从柏林影展上的爆乳,或被采访时刻意的走光,都让大陆人觉得丢脸,曾有人问她是否有暴露癖时,她回答:「我没时间买衣服。」更是一绝。

    报导指出,不少网友每每看到今年31岁的林志玲,在台上娇滴滴地讲话,都想一脚踹她下台,尤其她千篇一律的开场白「大家好,我是志玲!」尾音拖得长,不喜欢她的人恨不得割断她的气管。不过,也有人就爱她甜美娃娃声,听了都让人酥麻。她的经纪人江怡蓉表示:「没有办法让所有人都喜欢她,正反的看法我们都很坦然面对,不好的批评她也接受,广纳建言,有建设性的建议会反省改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