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如何(华为mate10)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众所周知,今年的华为旗舰P10的用户口碑并不出众,但是这也没关系,华为的Mate系列新机已经在路上了。随着三星Galaxy Note8的发布,一向低调的华为也坐不住了,在Note8发布当天就公布了自家新旗舰华为Mate 10的发布会日期以及邀请函。华为很巧妙地通过欢迎三星加入双摄阵营的方式,夸赞了一下自己的徕卡认证双摄像头,并且也确认了Mate 10也将会采用垂直双摄布局。

p10如何(华为mate10)(图1)

接下来手机圈的重点就是苹果的iPhone8以及小米的MIX2和华为Mate 10了,作为国产最顶级的旗舰,Mate 10肯定不会让我们失望。华为宣称Mate 10将会搭载麒麟970处理器,这颗处理器也是首款拥有人工智能技术的处理器,它可以大大提升运行效率,带来更为优秀的体验。

p10如何(华为mate10)(图2)

当然华为也将在这款手机中带来全面屏设计,采用2k分辨率级别的大屏,显示效果极为出色。华为的EMUI经过多年的发展,也有了不错的口碑,华为还将会在Mate 10上面率先搭载基于安卓8.0的EMUI 6.1系统。这些种种特性都让我们对华为Mate 10非常期待,你觉得这款手机的最终售价会是多少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讨论。

p10如何(华为mate10)(图3)

(本文图源网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