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认确定胸罩的罩杯?(怎么算罩杯)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其实内衣胸罩的尺寸里面怎么算罩杯,罩杯的尺寸问题是最需要解决的,大家主要选择内衣的时候,就是要知道罩杯的一个计算尺寸方法,具体如下:

如何确认确定胸罩的罩杯?(怎么算罩杯)(图1)

罩杯尺寸就是那些数字后的A、B、C、D,胸围差指的是用你量得的上胸围减去你的下胸围的得数,允许误差为正负1.25cm。如你的胸围差数为13cm,那当然就是B杯。

如何确认确定胸罩的罩杯?(怎么算罩杯)(图2)

下胸围与胸围之差AA :7.5cm,A:10cm,B:12.5cm,C:15cm,D:17.5cm, E:20cm,F:22.5cm。

一、测量胸围

1、胸围尺寸:

以BP点(即乳点bustpoint)为测点,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部最丰满处一周,即为胸围尺寸。(如上图)

2、下胸围尺寸:

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底部一周,即为下胸围尺寸。(如上图)

二、确定胸罩的罩杯

罩杯的大小就是上胸围减去下胸围的差。根据步骤一测量的结果,用胸围尺寸-下胸围尺寸的差,即确定罩杯号型。

一般来说,上下差在10cm左右选择A罩杯,12.5cm左右选择B罩杯,15cm左右选择C罩杯,17.5cm左右选择D罩杯,20cm左右选择E罩杯,20cm以上选择F罩杯。

例如:胸围是85厘米,下胸围是70厘米。那么85-70=15厘米。那么就应该选择70B的胸罩。70是下胸围的尺寸,用来确定号型。

女人的罩杯是怎么计算的?

前面的数字:

下胸围65cm就是30,70cm就是32,75cm就是34,80cm就是36,85cm就是38,90cm就是40,95cm就是40,以此类推(PS:30、32、34……不是指英寸,是指英国的一种计量单位,常被人误会成英寸)

后面的字母:(前两种尺码较少,尤其是最前面的)

A3罩杯在数字前面+5cm

AA罩杯在数字前面+7.5cm

A罩杯在数字前面+10cm

B罩杯在数字前面+12.5cm

C罩杯在数字前面+15cm

D罩杯在数字前面+17.5cm

E罩杯在数字前面+20cm

F罩杯在数字前面+22.5cm

G罩杯在数字前面+25cm

H罩杯在数字前面+27.5cm

I罩杯在数字前面+30cm

所以,36D指的是80cm+17.5cm=97.5cm(前面数字大小说明胖瘦,后面字母说明大小)

胸罩的罩杯是怎么计算的?

尺寸说明:胸罩型号是由胸罩尺寸和罩杯尺寸两部分构成的。通常所说的女性胸围,是指沿女性乳头绕胸一周的长度。而胸罩的尺寸,指的是女性的下胸围,即沿女性乳根绕胸一周的长度。罩杯尺寸呢,是指女性的胸围减去下胸围的差。 比如说一位女性,胸围85cm,下胸围70cm,那么罩杯尺寸就是85cm-70cm=15cm。罩杯一般用a、b、c等大写英文字母表示,每2。5cm为一级,aa最小为7。5cm,a为10cm,b是12。5cm,c是15cm,d是17。5cm,e是20cm,再往上就算是特种尺寸了。 像上例说的那位女性,胸围85cm,下胸围70cm,罩杯尺寸为15cm,就是c。于是,她适合穿的胸罩型号就为70c。只要是符合国际胸罩标识标准的产品,都是用这样的方法来区分型号的。 第一步:首先知道自己的下胸围 什么叫知道,当然是量一下。乳房下垂者应把乳房推高至正常位置测量。可用的标号有: 70、75、80、85、90、95、100、105 细心的你会发现都是五的整倍数,正确,允许误差为正负2。5cm,比如你量得为77cm,那么理所当然的你应戴75号的胸罩,77。5呢?开个玩笑,真这么巧的话你只好75和80的都试喽。 第二步:确定胸罩的罩杯←(胸罩罩杯尺寸说明表) 罩杯?就是那些数字后的ABCD啦,胸有大有小嘛:)胸围差指的是用你量得的胸围减去你的下胸围的得数,允许误差为正负1。25cm。如你的胸围差数为13cm,那当然就是B杯。 第三步:下胸围加上罩杯代码=OK 例:你的下胸围量得为79,那就是80号,你的上胸围量得为92,两数相减得13cm,那就B杯呗,把二者放在一起,恭喜您,您应该戴的胸罩为80B的,现在明白了吧:) 最后要说明一下的是: 虽然各内衣厂商都是按这个标准来制作胸罩,但由于用料及款式及一些其它的原因,还有杯型上的原因(如半杯、四分之三杯等),可能会有应该戴75B的您却发现某些牌子的80B也挺合适,在此,我建议您在购买胸罩时还是像以前一样的试穿一下,尤其是在选购那些数百元的名牌内衣(不过绝对物有所值),今天所列的资料只是让您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其次,确定文罩的罩杯。罩杯的大小就是上胸围减去下胸围的差。一般来说,在10cm左右选择A罩杯,12。5cm左右选择B罩杯,15cm左右选择C罩杯,17。5cm左右选择D罩杯,20cm左右选择E罩杯,20cm以上选择F罩杯。胸罩尺码的具体计算,你可以在下表中填写上、下胸围的尺寸,在线计算。具体可参看表一(I): 胸罩尺码的表示,在各个国家有不同的方式,通常我们所见到的有美国、欧洲和日本的尺码,在中国,一般采用日本的表示方法。 大陆通用的尺寸换算: jms有时候会看到32,34,36这样尺寸字样,这个与通常所说的下胸围的换算关系是 40——90 38——85 36——80 34——75 32——7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