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的NSX接受新的改装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还记得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一组自由行走的本田NSX照片吗?哦,原来是日本调音公司终于完成了改装,其中大部分是化妆品。

熟悉Liberty Walk项目的人会发现,该项目完全没有螺栓式挡泥板,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事实上,这款车的其余部分——除去凸显公司特色的GT大翼——仍然保持着接近工厂的外观,除了一些有品味的附加物,如碳前分流器、侧裙和新的后扩散器。

填充车轮拱是新的宽容合金空气悬架。骑乘高度也降低了,给人一种比实际更宽的错觉。别被愚弄了,伙计们。自由行走完全通过了宽体套件-再次,这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公司,以这样的宗教功绩而闻名。

除了上述的模块,汽车的机械是未动的。推进来自相同的骨股票3.5升双涡轮汽油V6与三个电机,这是一个良好的总系统输出573 hp和646 Nm的扭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