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快递昵称(有趣的快递收件名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好听的快递昵称(有趣的快递收件名字)。雅风网带你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一天去取快递,快递小哥很忙,只见他不停唠叨∶蔡徐坤老母亲?这也有一个老母亲,还有个蔡徐坤老母亲,老母亲还有一个……

@框:我给自己取的“美少女”,然后有一次头发没洗,脸也没洗超级邋遢地出去寄件,快递员一脸疑问:“你……是美少女吗?”

@罐头无限期:我的外卖名字一直很艺术,不是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就是陀思妥耶夫斯基,外卖小哥一脸绝望地问:你是,你是……那啥吗?

Hu:记得之前看到,一个长住中国的外国人,每次快递员不会念她的名字,最后她索性改成“老外”,非常方便。

66 博士:我把收件名改成了“你说什么”。然后我去取快递,快递员就问我,“叫什么名字?”“你说什么!”“叫什么名字我问你?”“你说什么!我说我叫‘你说什么’!”

杨龙:我就是快递小哥,我每天和吴彦祖、迪丽热巴打交道我骄傲了吗?

Bling番茄:有天去拿快递,一个特别清秀的小哥也来拿,他就是不跟代收点大叔说名字,只说手机尾号,后来大叔终于扒拉出来了,来了句:“叫鲁智深是吧”,小哥迅速溜了。你有本事起名字,你有本事答应啊。

Alyss:我快递名一直叫“高圆圆”,昨天有个店铺小哥给我打电话来,先是假装寒暄:“您好,您在我家买的零食到了吗?我帮您催催物流。”然后特羞涩地问我:“您是明星高圆圆吗?”我扑哧一下就乐了。

Nicole:我的名字留的是“阿猫”。结果有次听快递大哥喊:“阿猪在吗,阿猪!”我接过快递正准备发火,一低头就看到店家手写的“阿猪”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