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知不觉,微信从诞生到现在,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

然鹅,创始人张小龙执着于「小而美」理念,对微信功能的增加一直不上心。

比如大家呼声很高的深色模式,直到去年才在正式版上线。

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图1)

在此之前,微信还美其名曰「希望大家不要沉溺于微信聊天导致过度熬夜」

So,为什么隔壁QQ好几年前就有夜间模式了?

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图2)

不过嚯,最近微信功能更新倒是勤快了点,有几个小雷觉得挺好用的。

比如,新的消息提示音来电铃声自定义长按消息查/寄快递

但是,小雷要说但是了,这些功能只能算锦上添花,就算没有也没什么太大影响。

真正的用户痛点是单删好友检测语音进度条发送朋友圈图片视频不压缩等等,这些小雷翻来覆去都说腻了。

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图3)

官方不作为,别忘了高手在民间。

小雷前几年就用过一些微信的小插件,比如「WX模块」

这模块功能强大到离谱,能够实现一键转发朋友圈、转发语音、一键已读、一键清理僵尸粉、群发消息、调用群发接口一键群发5000人、按标签好友群发、群发所有群、群发标签群等等功能。

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图4)

后面小雷换了手机,懒得弄就没再用了。听说有用户因为使用了这模块,惨遭微信封号。

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图5)

小雷想想还有点后怕,毕竟这类插件不是正规军,属于「外挂工具」,存活多久全凭微信心情。

不过今天小雷要说的主角不是WX模块,而是另一款微信插件,它就是Mac平台的「微信小助手」

是的,最近微信小助手这款插件,也迎来了它的死亡倒计时。

先给不清楚的小伙伴,简单说说Mac版的微信小助手都有啥神奇功能。

皮肤模式

微信一直走的简洁路线,想要换肤功能,第一个不答应的就是张小龙。

微信小助手提供了4套皮肤模式:迷离模式黑夜模式深邃模式少女模式

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图6)

虽然数量不多,但还是那句老话,有就不错了还要啥自行车。

它还贴心提供了上帝模式,你可以选一张图片作为聊天背景。

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图7)

消息防撤回

微信小助手能从Mac端微信拦截撤回的消息,并且同步到手机端,牛就一个字!

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图8)

消息转发

这功能,拥有多个微信账号的海王应该最爱了。

微信小助手可以将其中一个微信的文字消息全部转发到一个号上。

不用登录就能收到另一个号的消息,有点像QQ的关联账号。

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图9)

免认证登录与多开

可以同时登录多个微信号,对于工作号和生活号分开的微信党还是很实用的。

免认证登录这个就牛X了,我们都知道,在电脑登录微信需要手机扫码或者确定。

现在直接跳过这一步,这才是电脑微信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图10)

自定义回复和AI自动撩妹

自定义回复可以设置收到关键词回复对应内容。

AI自动撩妹嘛,用了腾讯AI人工智能,能理解上下文语义,自动回复。

不过开发者也表示AI自动撩妹不太稳定,玩玩就好,别真的撩妹啊。

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图11)

显示小程序详情

Mac微信不支持打开的小程序,会在提示下方显示小程序的名称和标题,方便我们判断要不要去手机微信处理。

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图12)

除了这几大核心功能,像传统外挂插件有的僵尸粉检测(无感检测)退群监控群员监控等功能,微信小助手也一个也没落下。

说了这么多,大伙应该都知道这个插件的功能有多逆天了。

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图13)

不得不说,它确实满足了Mac用户的很多需求。

然鹅,最近开发者发布公告,宣布将永久停更微信小助手。

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图14)

原因无他,微信出手了。

微信最近开始大批量地对使用微信小助手用户进行封号,开发者自己两个微信号也被「限制登录,不可解封」

他表示无能力也无意愿与微信对抗,把代码全部开源后,永久停更小助手,并且不再维护和回答相关问题。

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图15)

其实第一次用外挂插件,微信是不会直接送上永封套餐的,一般只会提醒你使用正版App。

像小雷之前用了一两年也没啥事儿,只能说现在微信打击外挂插件的力度越来越大了。

小雷提醒一下正在用的小伙伴,最好赶快卸载掉,号被封可就麻烦了。

卸载方法最好按照开发者说的来,直接删除装了微信小助手的微信App,别用任何小助手卸载功能。

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图16)

一直以来,微信小助手都是免费开源,开发者只接受用户捐赠打赏,并没有通过卖插件来赚钱。

不过嚯,因为是开源,有很多第三方开发者用了这代码二次制作,再放到市面上牟利。

这样一来,微信哪天心血来潮想抓典型,第一个抓的就是微信小助手开发者。

喏,微信也不是没这么干过。

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图17)

又坐牢又赔钱,小雷估计微信小助手开发者是不想趟这趟浑水,最终才决定永久停更微信小助手。

这类外挂插件活得不长久,小雷一点也不惊讶,因为微信早已将各种限制条款写进软件协议

比如这一条:微信帐号的所有权归腾讯公司所有,用户完成申请注册手续后,仅获得微信帐号的使用权,且该使用权仅属于初始申请注册人。

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图18)

简单来说,微信号是腾讯的,我们有的只是使用权。

哪天号被封了,也只是腾讯收回了微信号的使用权,我们从始至终都没有所有权。

还有这一条,除非法律允许或腾讯书面许可,不得使用插件、外挂或非腾讯经授权的第三方工具/服务接入本软件和相关系统。

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图19)

好家伙,这条就是直接针对外挂插件的,而且就算你不赚钱都不行。

微信小助手永久停更固然可惜,但第三方的微信插件用起来总是有风险。

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图20)

小雷觉得嚯,既然民间都做得出来的功能,微信肯定能做得更好。

微信别再坚持所谓的「小而美」了,多听听用户声音,早点把用户想要的功能做出来吧。

以上就是微信一键群发5000好友(微信5000好友如何一次性群发)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